互联网

58同城推出求职者“职场社区” 以社交互动丰富招聘生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近日,58同城推出服务求职者的全新内容社区——“职场社区”,帮助求职者分享求职及职场感想,解决职场工作问题,满足深层次求职需求。这一社交互动的内容社区,进一步丰富了58同城的招聘生态,为用户带来升级版求职体验。

  “职场社区”分享求职体验,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在求职过程和职场生涯中,不少人都会遇到疑问和困惑,一些人不愿轻易向身边亲友倾诉,反而希望借助互联网平台与陌生人分享。针对职场人的倾诉需求,58同城为求职用户打造专属“职场社区”,用于分享求职体验、交流职场心得,以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提升用户求职体验。

  在58同城“职场社区”,具有迫切求职需求的用户不仅能获得丰富的行业信息,还可以讲述求职中的精彩故事,分享求职和职场的心路历程。而其他求职用户,则可在58同城“职场社区”了解别人的求职经历,通过“逛一逛”,轻松解决工作问题,从而提升求职紧迫感,甚至是戒掉应聘“拖延症”,增强对心仪企业、目标岗位的了解,并从其他用户那里获取职场资讯、求职经验,助求职一臂之力。

  2019年12月底,58同城“职场社区”重磅推出短视频功能,打造差异化场景的内容工具,满足用户多元化求职需求。用户通过“职场社区”短视频功能展示工作日常,不仅记录了工作有意义的瞬间,还获得了不少用户点赞,收获了温暖的关怀。

  聚合丰富多元求职内容,全面提升招聘求职互动体验

  目前,58同城“职场社区”聚合着丰富多元的求职内容,囊括了行业资讯、职场内容帖、职场话题、职场短视频、直播招聘等信息,全面提升招聘求职互动体验。

  用户可在58同城“职场社区”内浏览职场内容、发布求职动态、分享行业经验,并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实现信息获取、分享展示、互动交流的全方位品质化求职感受。文字、图片与视频相结合的内容生态,也增添了用户分享和交流的乐趣,有益于用户主动发布心得感想、增强对“职场社区”的关注。

  根据用户的浏览轨迹,58同城将根据内容标签向用户推荐职位、提供求职服务,而通过58同城认证的企业也可在“职场社区”中发布内容,进行职位推广,使招聘形式更加灵活多样,让招聘流程更轻松有趣。

  作为用户公认的“国民招聘大平台”,据Analysys易观三季度数据显示,58同城市场占有率高达37.7%,持续排名行业第一。58同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招聘服务,从内容生态上延伸招聘场景,以“职场社区”提升用户社交互动体验,实现求职者、招聘方与招聘平台的多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