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新婚嫁庆祝方式登录长沙UU跑腿帮用户全城庆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临近新年,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在此时结婚,伴随着婚礼喜悦的,还有各式各样庆祝喜事的新颖方式。曾在2019年1月25日,甘肃庆阳的一名姐姐出嫁,她的3个弟弟打出3条“霸气”条幅,对前来迎亲的姐夫予以“警告”的事件,在网上引起轰动。

时隔一年的1月8日,长沙街头也出现弟弟为出嫁姐姐“撑腰”的事情。不过,这次可不止在家里,而是弟弟下单UU跑腿,让UU跑腿师傅走上街头,全城为姐姐庆贺应援。

弟弟叫UU跑腿全城为出嫁姐姐“撑腰告白”  表示姐姐出嫁亦是家人

1月8日,数十名UU跑腿师傅身背滚动的LED屏现身长沙街头,为出嫁的马小玉女士强势应援,声称:出嫁了,你也是家里的小公主;好吃的,依然会留给你……



据了解,原来是马先生的姐姐马小玉女士出嫁,身为弟弟的马先生不好意思当面给姐姐说这些话,才想出下单UU跑腿,叫UU跑男师傅帮忙,全城为姐姐“撑腰告白”,这一事件引起了众多长沙市民热议:

有网友表示:姐弟之间真的是打断骨头连着筋,再争再吵,最后还是希望你过的好

还有网友表示:弟弟这种生物真的很神奇,他可以说姐姐万般不好,不允许别人说一下

甚至有网友为弟弟点赞:弟弟的三观好正啊,不去“警告姐夫”,而是给姐姐满满的爱和安全感,出嫁了这里也是你的家,真好!



同城即时服务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 UU跑腿独辟蹊径花样满足

不久前,UU跑腿师傅频频惊艳长沙人的生活圈,“张丹丹 我错了”的“游街式”道歉不仅让人忍俊不禁、津津乐道,也掀起了长沙人表达爱意亲情的新浪潮。紧随其后,有用户效仿叫UU跑腿给奶奶祝寿,也有用户亲自写文案给老婆霸气表白过生日,现在又有粉丝下单UU跑腿给爱豆的演唱会打call助力。可见,简单的同城配送已远远不能满足大众多样化的同城即时服务需求,个性、多元甚至是私人订制的需求趋势,愈来愈明显。

作为同城即时服务行业的创新领跑者,UU跑腿率先发力:除了最基本的同城帮取帮送外,提前布局、积极运营万能帮帮业务,花样满足用户多元化生活场景中的各种个性需求,除了我们看得到的“游街式”表情达意,还有很多生活日常帮帮业务,比如:帮忙遛狗、帮忙打游戏、帮忙排队等等,高效满足了用户个性的即时生活需求,备受推崇和关注。

大数据经济的发展和5G时代的到来,必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场景、方式和习惯。而UU跑腿深耕同城即时服务领域,独辟蹊径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创新模式和运营理念已领跑同行业其他平台。UU跑腿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