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HURE于CES展宣布即将推出耳机新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拉斯维加斯,202015——引领音频行业94年的全球顶尖音频电子设备提供商Shure,今日在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Adam Levine将与Shure合作全新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和真无线入耳式耳机的发布与市场活动。Adam LevineShure已合作十年以上,近期还将参与Shure的全新产品的宣传活动。

此轮市场活动将于2020年春季启动,届时Shure将推出新产品。Shure的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和真无线耳机将充实Shure现有的高端耳机产品系列。

 

 

猫王Elvis, The Beatles, Jimi HendrixAretha Franklin等音乐圈最伟大的传奇人物,无论是在录音室里还是全球大型舞台上,都非常信任Shure的话筒和音频设备”,Shure全球音乐及消费音频市场资深总监Eduardo Valdes说,“现在,音乐爱好者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同样的专业音质。”

 

Shure的全新产品包括充分考虑舒适性而设计的AONIC 50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Shure针对专业音频行业推出头戴式耳机,这类用户需要全天佩戴头戴式耳机工作。因此这款新产品的DNA从一开始就注入了舒适性与高品质,且电池寿命长达20小时。

 

Shure还将推出AONIC 215真无线蓝牙隔音?耳机,设计理念与音乐人使用的舞台入耳式监听相同。电池寿命长达8小时,标配的便携盒还可以另外完全充电三次,这款入耳式耳机外型小巧、音质出色、佩戴舒适稳固,带来无间断的一流聆听体验。

AONIC 系列依托数十年的专业录音室经验,拥有最挑剔的听众所需要的长期价值和专业表现。Shure AONIC头戴耳机和入耳耳机确保了音乐爱好者、发烧友和音乐人都能拥有最优质的聆听体验——无论是旅途中、在健身中还是在家里。

 

为确保出色的音质,Shure的声学工程师团队专注平衡AONIC系列的环境噪音和的声学提升。同时,结合使用最新的Bluetooth? 音频编解码技术,以无线形式准确输出Shure经典的出色音质。

 

Shure深刻了解舒适性对音频产品选择的重要性,坚持每款产品必须满足严格的耐用性标准,由此开发的AONIC系列远超行业质量标准。顶级的聆听体验不仅音质出色,还特别关注:

电池寿命——单次充电即可支持从世界的一端飞到另一端

可调降噪——屏蔽不必要的噪声,获得完全的沉浸式体验

 

环境模式——使用针对iOSAndroid开发的ShurePlus? PLAY免费应用,微调允许进入的外部声音,这款应用由Shure专门设计,可实现全新AONIC系列的产品功能定制

 

完整的产品信息将于2020年春季产品发布时公开。

欢迎CES与会者莅临Shure展位(# 20200),在真实的体验式布景中提前体验全新头戴式耳机和入耳式耳机产品。每演示一次AONIC产品,Shure将向Save The Music 非营利性的音乐教育组织捐赠一次,该组织致力于借助音乐创作的力量帮助儿童、学校和社区挖掘自身的全部潜力。参加演示的所有与会者均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新款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以及2020Lollapalooza音乐节VIP门票,音乐节将在Shure的家乡芝加哥举办。粉丝可通过官网www.shure.com/aonic注册,获取Adam Levine参与推广活动和Shure产品的最新消息。

 

 

AONIC 50 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

 

 

AONIC 215 真无线隔音耳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