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岁喜讯 | 骏怡酒店斩获2019“龙雀奖”--年度最佳文旅投资住宿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2020年1月2日,由执惠主办,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和安徽省旅游协会指导,以“新文旅、新产业、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文旅主管部门、旅投集团、文旅上市公司、文旅资本、文旅运营方、文旅内容等数百位学、业界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文旅行业盛事。骏怡酒店凭借优异表现荣获2019“龙雀奖”--年度最佳文旅投资住宿品牌。



“龙雀奖”是文旅行业十分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之一,旨在表彰该年度在行业内表现出众的机构及个人。2019第四届“龙雀奖”延承执惠“助力文旅大消费产业升级”的使命,奖项数量、参评规模再创新高。本届“龙雀奖”评选,设有文旅产业集团类总榜、文旅人物类总榜、文旅运营类总榜、文旅场景类总榜、文旅内容类总榜五大榜单,下设细分奖项共30个,覆盖业内百余家企业及个人。





骏怡酒店,轻改造连锁酒店佼佼者。成立至今,深挖90、00后住宿需求,孵化出虹猫蓝兔、丸子联萌、幽游庵等IP主题客房,波普主题房,花样年华、青春逐梦等情怀类主题房,影视智能主题房等。



不同主题房覆盖了各种消费者群体,将文化和智能技术与酒店融合。一店一景一设计为顾客带来独特的惊喜体验,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拒绝“千店一面”,感受新鲜和惊喜!



立产业之标,助力产业升级

2020年,新岁启封

骏怡酒店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