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远程办公时代,为你而来的全时新版云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让开会更简单、更智能、更安全



远程办公时代已经来临,可以说在接下来的3年里,能够拥有优秀远程办公能力的员工和团队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全时云深耕远程会议服务行业10余年,一直以来力求把产品做到极致,为超过4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数字化的线上沟通解决方案,每天有超过600万的用户在使用全时云会议的远程沟通服务。本着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生产力的原则,全时于2020年2月上线发布了新版云会议,在使用功能、用户体验、视觉感受上都对原有平台进行了体验优化升级迭代。

使用简单——任何终端,任何地点都能随时开会

无论是发起会议、加入会议,还是操作使用,云会议都力求给用户最简单的开会体验。

你可以通过企业内部常用应用,如企业微信、钉钉、IM、OA、CRM、文档、报表、项目管理、Outlook等随时发起会议,任何地点用手机、PC、MAC、硬件视频等终端皆可入会。



新全时云会议的操作界面简洁清晰,让你对开会主题和时间一目了然。点击"邀请开会"即可安排你的会议,通过微信、QQ、复制链接等多种方式邀请,总有一种方式能邀请到参会人。



考虑到线上会议信息安全保密的问题,新云会议平台可以为每场会议生成随机的动态密码,密码场场不同,相当于每场会有了专属入会钥匙,为你的会议上锁加密。



对于特别重要的会议,通过开启会议录制功能,新版云会议可以在会后自动生成视频文件,方便保存下来用于会后回顾,也能分享给不同参会人随时查看。让每场会议都有结果,便于后续工作落实。



未来,全时的会议速记功能自动让语音转文字甚至不需要人工来撰写会议纪要;WEB RTC技术能够让用户通过浏览器就能开会而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同时考虑到大部分用户的移动化沟通习惯,全时开发上线的微信云会议小程序,让你能通过微信一键入会,这对于临时性发起的沟通会可谓方便实用。



复杂会议有序召开

无论是企业培训还是分公司给总部汇报工作,大型会议能有序召开都须要管理员对会议流程进行严格的管理把控。

因此全时为大型管控会议量身打造的工具——会霸能够让管理员轻松灵活管控会议流程,维护会议秩序。

为了应对大型会议找人难的问题,管理员可以按照自己在会前设置的筛选条件标签快速搜索找人;需要知道参会人谁到谁没到,在会覇上也可以开启视频点名;为了能让参会成员查看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管理员可以在显示设置中灵活调整会场布局模式;开启一键静音,就不用担心背景太嘈杂影响开会效果;需要聚焦会场之间沟通互动时,在会霸上也可以开启互动布局;分会场还可以举手来申请与主会场进行实时互动;需要发布公告通知全员时,会霸的字幕功能能帮到你……总之,你想要的管控型会议功能,会霸都能够满足你。





告别弱网环境中的通话尴尬

视频通话卡顿、图像模糊,音频通话延迟甚至中断,远程演示PPT的时候翻页滞后、跳帧……线上沟通的尴尬经历,相信大家都碰到过。

针对这些不佳的远程沟通体验,全时的工程师们开展了一次针对语音传输性能的升级改造,即使在地铁、高铁上这种网络差(丢包率>70%)的环境里,你都可以拥有高质量的网络通话。



如果你正在马路边或火车站这种环境嘈杂的地方开会,全时云会议的智能降噪技术,可以过滤环境背景音。就算你所在的地区没有网络也不要紧,全时产品的网络与电话通讯可兼容共通,用户甚至可以直接切换到电话通话来加入网络会议。

开跨国会也能稳定交流

远距离会议如跨国通话中,经常有延时和卡顿的现象出现。作为国内头部Saas服务提供商,全时在性能的提升上一直是领先的。为解决这个困扰着用户的问题,全时通过分布式部署技术,实现异地用户就近接入,增强远程数据传输稳定性,让海量用户同时入会无压力,无论参会者身处何方,使用任何终端入会,都能拥有高质量的沟通效果。



超值的价格

相比现今市场上的几款云会议产品,全时的价格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可谓超值。

基础版不限使用时长,价格最低包月99元起。免费帐号可拥有无限次60方30分钟使用权限。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