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ns风最火热?你不知道的还有“得物”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在各大网络社交平台上,总能看到关于“ins风”的推荐,ins风家居、ins风头饰、ins风拍照指南等等,instagram作为国外流行的社交平台,在国内也带起了一阵风潮。不过目前国内最火热的不止是ins风,还有“得物”风,ins风吸引大家的主要是清新、小众、北欧类的风格,而“得物”风的形容词只有一个最为贴切,那就是“潮”。

“得物”风的来源就是火遍全网的得物(毒)APP,它代表着现代潮人的风格。得物(毒)App初版以资讯App上线,帮助年轻人了解球鞋文化和潮流资讯;随后,得物(毒)App专注打造国内主流Sneaker互动社区,通过持续沉淀潮流向话题内容,成为中国潮流文化沃土;2017年上线交易至今,已成为全球时尚消费领域的领先者。

得物(毒)的核心服务是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潮流生活社区根据用户爱好自行选择相应版块,每日都会有新推荐,来自世界各地的潮男靓女都在社区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指南、健身攻略、开箱测评、潮流资讯等等,都可以在社区看到。社交、学习、获取新资讯,潮流社区都能做到。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得物(毒)APP,包括罗志祥、薛之谦等一众娱乐圈有名的潮人也入驻了得物(毒)APP。



如今的得物风,不只是一个词语,而是现代潮人对生活的态度,向往自由,爱好个性,希望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这就是得物风的内涵。而得物(毒)APP,也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够带给用户一个更好的使用环境,帮助用户获取美好事物,便是得物一词的内涵,也是这个APP的中心思想。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个体,无需模仿别人,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我们独一无二的风格。得物(毒)APP也希望能够帮助我们找寻最美好的自己,成就专属自己的“得物”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