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克斯空调如何?轻松开启你的高品质生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作为空调行业的知名名牌,奥克斯空调近年来取得不俗的成绩,企业依托先进的科研技术与强大的生产线,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逐步实现了年轻化的战略转型。

奥克斯依托集智能化和自动化于一体的智能工厂,全面提升空调品质,同时,奥克斯旗下空调产品在出厂之前都要经过200多道的检测工序,以及最高4米的跌落测试,保证空调在运送安装过程中安然无恙;在恶劣工作状况下连续无故障运行,高出行业的检验标准,只为给用户打造一台高品质的好空调。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奥克斯空调连续数年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装备雪龙号全船征战南极,“极地品质”也成为了奥克斯空调的代言词。



凭借着科研的大力投入,奥克斯自主研发了一系列的便捷功能,比如语音功能,无需联网,也可语音操控空调,实现最大化智能;它的智能控风算法,可以根据房间温度调整风速和温度,保持房间始终舒适。不仅如此,自动水洗功能也可解放双手,不用动手清理内部环境,空调通过内部蒸发器清洁,冲洗蒸发器灰尘,避免产生霉味。

奥克斯空调的制冷速度也很出色,能够30秒的时间快速制冷、60秒快速制暖,不需要长时间等待,随时享受舒适温度,通过奥克斯A+app,还能远程智能操控空调,如果出门忘记关闭空调,打开时间,一键关闭,即将回家也可提前开启。

这些革新为用户使用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技术的变革也让不少人认为价格也会随之提升,其实不然,它的价格非常亲民,奥克斯针对传统空调销售模式的弊端进行了变革,推出“互联网直卖”全新销售模式。顾名思义,就是直接把产品卖给用户,避免了层层代理商赚取加价,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优价的空调产品。在产品和模式的双重优化下,奥克斯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增长,获得线上渠道销售量第一。

奥克斯产品质量好、外观新颖,在消费者群体中口口相传,得以快速占领市场并且让根基逐渐稳固,在如此成绩下,奥克斯仍然不骄不躁,不忘初心,持续在技术领域不断提升,为用户带来层出不穷的好产品。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