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额贷款选哪个平台?京东金条、有钱花来帮忙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0:45

导语:


随着科技网络的发展,网贷正逐步进入人们的生活。究竟“网上小额贷款哪家最可靠”也成为了许多人的疑问。针对这一问题,我们选取京东金融旗下的京东金条以及原百度旗下的有钱花进行一个简单的分析,主要从借款后额度到账时间、借款利息、借款期限、可借款次数四个方面展开比较。

网上小额贷款哪家最可靠?首先要看额度到账时间的长短。有钱花申请借贷之后,最快审核时间为30秒,借款通过审核后,正常情况下借款将在半小时内发放到银行卡。如遇网络故障,到账时间还可能会有延迟,具体到账时间需以银行卡通知为准;如果银行卡借款长时间未到账,可以联系有钱花人工客服。而在京东金条申请借款之后,资金通常可以实时到账用户所绑定的银行卡中。如遇银行系统升级和维护,到账时间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避免此类状况用户可以在申请前,查看金条页面是否有公告提醒,并关注借款到账情况。

网上小额贷款哪家最可靠?还要看借款利息。有钱花旗下分为三款借贷,分别是小期贷、满易贷、尊享贷。其中,小期贷是在满易贷开通失败后才会展示。三款信贷的利率也是有所区别的,平均利率约为0.02%~0.05%,满易贷和小期贷其最低日利率为0.02%,尊享贷的月利率最低为1.00%。而在京东金条借款,支持按月和按日计息,日利率低至0.025%,按日计息提前还款不收剩余利息。

网上小额贷款哪家最可靠?除了以上的点还要看借款期限及可借次数。目前有钱花的小期贷可分1期、3期、6期;尊享贷可分3期、6期、12期、24期、36期;满易贷可分1期、3期、6期、12期、24期。满易贷产品可以循环使用,只要用户账户可用额度≥500元且用户账户状态正常,均可尝试继续借款。而京东金条可分为1、3、6、12个月(期)还款,部分用户还支持18或24期还款,只要用户京东金条账户的可借额度没有用完,就可以继续多次借款。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金条借款的分期金额全部(提前)还清后,该笔借款额度即可一次性恢复。部分用户不用等待全部分期还完后才恢复额度,会实时恢复额度。

究竟“网上小额贷款哪家最可靠”,相信用户也有了自己的判断。此外,无论在任何平台申请借款,都应该按时还款,建立一个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信贷为我们带来的便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