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信兰馨护肤老师:面膜拯救干燥暗淡但要敷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4:57

导语:


image.png


很多姑娘把面膜当成护肤万金油,无论是皮肤变干、变黑、变脆弱,还是熬过夜之后黯淡无光、面色枯黄,都想用一贴面膜来搞定。尚妆编编在这里想说,面膜让肌肤焕然一新,前提必须是要使用正确的敷面膜方式!否则,就算一天敷十片面膜,也是白敷,甚至可能越敷越差!下面这些关于面膜的误会,看看你是否躺枪

面膜误会一:洗澡后直接敷面膜


image.png


洗澡后虽然毛孔已经张开,但这时候却是皮肤比较缺水的状态,此时如果直接敷上面膜就容易导致敏感刺痛等问题,特别是敏感肌的妹纸哦。其实,为了让面膜更好地被肌肤收,你可以在面膜步骤前先拍一层爽肤水。

面膜误会二:面膜精华液多就多敷一会

有些姑娘觉得面膜说明书上写着的时间到了,可面膜中的精华液却还剩很多,因此就继续敷。这其实是不对的。你要清楚面膜快干了,或者说肌肤的水分大大高于面膜时,面膜纸就会反吸肌肤的水分,那你还敷面膜干什么?

面膜误会三:敷完面膜再拍拍脸,就可以睡觉了?


image.png


敷完面膜,整个肌肤Q弹滑嫩吧?把多余的精华液拍拍就睡觉啦? 那你第二天肯定还是觉得没改善什么。敷完面膜后最好用棉片沾取爽肤水把多余的精华擦掉,或者清洗掉,避免堵塞毛孔造成闭口神马的,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才可以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