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高管坚持商业与公益同行 实现企业价值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1:35

导语:

企业想要发展并立足于社会,不可避免的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不断利用自身资源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就做到了这点,在康宝莱高管的努力下,康宝莱作为一家外资企业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康宝莱高管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近40年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的同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康宝莱于2019年9月底推出了‘营养零饥饿’计划,承诺未来三年投入200万美元用于助力消除全球饥饿,这个行动与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康宝莱将通过实际行动确保人们获得优质营养,助力解决日益加剧的肥胖问题。”

康宝莱作为一家营养和体重管理的企业,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的同时,康宝莱高管开展的公益项目全面对应营养健康、社区发展等社会相关议题。康宝莱通过设立冰雪运动发展基金,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天使听见爱”等公益项目。康宝莱高管充分利用公司业务专长以及资源优势,有效回应了利益相关方的期待,推进了公司长期价值的实现。

康宝莱高管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认为,康宝莱在中国市场不光要用心维护消费者权益,始终坚持合规守法经营,还要积极关爱和回馈社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目前,营养健康相关的议题受到中国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更是彰显了对国民健康的高度重视。

着眼未来,康宝莱高管将带领公司充分发挥国际化背景优势,以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放心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