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女皇描绘在线教育美景 铂瑞思教育顺势而为成为新时代的“主力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7日 16:58

导语:

 日前,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发布了2019年互联网趋势报告,这是她第24年公布互联网报告。在今年的报告中,玛丽?米克尔指出在线教育不仅数量庞大且仍在不断增长,而且较之线下教育有低成本的优势,正受到越来越多学员的青睐。深耕成人教育16年的铂瑞思教育,多年来牢牢把握在线教育发展的前沿趋势,在自身取得飞速发展的同时,更为学员创造出更多更大的价值。

  从玛丽?米克尔报告分享的数据和案例中可以看到,在线教育发展呈现出明显上升的趋势。以美国为例,虽然高等教育入学人数在不断增加,但只参与线下课程的高等教育学生比例,却从2012年的74%,下降到2017年的67%。反之,有越来越多的大学正通过在线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学位项目,如与知名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合作的大学数量,就从2016年的1所扩大到2019年的6所,其中包括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等。

  另外,在线教育机构的学生人数和活跃度等也在不断增加。以继续教育公司Udemy为例,2015年,它的教师和学生数量为1000万左右,2018年则达到4000万左右。全球消费者在线学习工具Quizlet,2014年月活跃用户量不到1500万,2018年则上升到5000万左右。参加COURSERA高等教育课程的学生人数,从2014年的大约1000万,上升到2018年的接近4000万人。除此,中国、印度等国的在线教育也呈现出这样的发展趋势。

  在玛丽?米克尔看来,在线教育成本低于线下教育是它受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报告中指出,降低成本的关键是引进技术以及帮助学生成功的新方法,激发创新的关键是将大学文化的重心从教师转变为学生。

  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公司铂瑞思教育,抓住移动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崛起的契机,不断探索技术为教育赋能的各种可能性。

  铂瑞思教育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筛查出最高频且占据试卷70%的知识点。教研人员与教师再将知识点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课程,为学员输出量身定制、最短的学习路径,学生仅需复习高频知识点即可通过考试。目前,铂瑞思教育已基本实现用30% 的核心考试点覆盖70分的考试分值。在理想情况下,它可为学员节约60%至70%的时间。除此,铂瑞思教育还推出了数十款小程序,填补学员碎片化时间,让学习变得更加便捷和轻松。

  通过搭建直播、论坛、社群等多种平台,铂瑞思教育让课堂互动方式和师生关系发生了很大变化。在直播场景中系统会如实反映学员的反馈、课程完成度以及对教师的评价,从而促进老师根据学员反馈对课程和教学方法进行迭代。在线交互则真正实现了以学员为中心,解决了面授时代因人员配比不均和课程时长限制、老师很难关注到每个学生具体需求的问题,改变了传统模式中存在的教师高高在上、师生关系不够平等的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