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手驾到》明星教练入驻车轮驾考通,多款直播课开学季齐上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15

导语:

或长或短的驾考经历给每个学车人都留下过非常难忘的记忆,而随着驾考新政的实施,目前考生学车内容较以往更多更细,学员普遍反映驾考"更难了",这就对驾校采用更先进科学的学习方法,从而帮助广大学员提升学习效率和应试效果提出了新的要求。近日,热门综艺节目《新手驾到》掀起了无数考过驾照人的集体"回忆杀",更是得到了不少正在学车朋友的全程关注。在节目中,"严厉而有趣"的明星教练、来自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的精英导师王之才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日前,车轮互联旗下刚刚完成焕新升级,深受学员欢迎的驾考学习及模拟APP车轮驾考通宣布,从8月31日正式开启"开学季"活动,明星教练王之才将正式入驻车轮驾考通APP,开设自己的个人主页,分享专业的个人教学视频,并与广大学员直播互动,这意味着学员们也可以和明星一样,享受到国家一级教练员的专业指导,快速科学掌握学车方法,让驾考不再难。



王之才老师既拥有严谨的理论培训方法,又擅长现场实操指导,施教非常有针对性。他独创了100项教考培训方法,从业20年间,教授学员数量5373人,所带学员通过率近乎100%。在日常教学中,王之才老师以"利用教学视频提高学员兴趣"、"训练中增加一些不考的实操练习"、"对学员练习进行记录,以数据说话"、"开展规范化、标准化教学"等方法让学员能够深入、系统并轻松、高效地掌握实操技能。

学员想观看王志才老师直播课程的学员只要打开车轮驾考通APP,在考试——科目二页面就可以看到王之才老师的理论教学视频,内容涵括了科目二场内驾驶、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诸多课程,王老师更表示将进行直播授课,与学员零距离互动,专业的课件和直播授课一定会让学员获益匪浅、茅塞顿开。



除了明星教练的亲自授课外,车轮驾考通还在"开学季"组织安排了非常多的视频直播课程,包括《学车热门问答TOP10》、《科一必学600题》、《科一难题100道》、《科四难题100道》和丰富的针对科二、科三学车方面的内容。

此外,车轮驾考通在"开学季"期间,还将针对科一、科二、科三、科四线上直播课邀请30家品牌蓝v发起联合抽奖活动,并在教师节期间展开"我和教练不得不说的故事"活动,学员们可以分享与驾校教练的难忘趣事,并对教练送上祝福感谢。



车轮驾考通以强大而完善的功能同时服务于学员和驾校教学两端,现已累计帮助超过1亿学员成功考取驾照,全国超过80%机动车驾驶教练是"车轮驾考通"的用户。2020年7月7日,"车轮驾考通"宣布全面焕新升级推出8.0版本,更好的连接学员端与驾校端、教练端,"三大平台一个生态"功能更加强大,并在科一科四理论保过的服务优势下,再次重磅推出了全科vip课程,全程一站式保障,助力学员轻松拿到驾照。全科vip课程,包含科一科四理论,题少保过,不过即赔100元;同时,还涵盖了科二小路考和科三大路考,由当地教练实拍视频,全程讲解考试项目和操作规范,还有科三灯光、真实考场路线,和实时更新的考场最新数据,学员可以随时随地观看,以助于提高考试通过率。"车轮驾考通"APP依托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在满足学员驾考学习需求的同时,一直以更高效的课程和更生动的手段不断提升学员考试合格率与学车体验,此次"开学季"上线系列直播课程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王之才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培育中国好司机,贡献社会正能量,我们会竭思尽虑以多种方式去科学施教,力求最佳效果",这句话其实正是"车轮驾考通"所努力的方向。对广大学员来说,"开学季"意味着一段拼搏日子的开启,但求学之路也应是即严谨又生动的,相信"车轮驾考通"带来的丰富而专业的直播课程将让学员的求学之路变得更顺畅,更难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