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1信用卡业务发展复苏 用户数据双增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24

导语:


8月31日晚间,港股上市公司51信用卡发布了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

在本业绩期内,51信用卡管家的注册用户数以及管卡量相比去年同期有小幅增长。截至2020年6月30日,51信用卡管家注册用户数达到8590万,相较去年同期增长3%;累计管理的信用卡数量达到1.44亿,相较去年同期增长4%。

虽然用户数据的增长幅度并不算亮眼,但是在行业全面转型清退、疫情双重影响的大背景下,这也显示了51信用卡维持其现有业务的持续发展态势,以期重新恢复业务增速的努力。

这也体现在51信用卡公司正积极持续拓展生态系统的边界。2018年底,51信用卡上线银行理财产品导流业务,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其累计交易金额已达约人民币347.8亿元。

除此之外,2020年上半年,51信用卡信贷撮合业务的资金全部来自于金融机构,包括与各大银行合作的业务。

该业务中,来源于机构资金的收入占比也从去年同期的34.9%上升到今年6月30日的10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