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Ungees安肌士是如何在护肤热潮中成为一匹黑马脱颖而出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29

导语:

每个人的肌肤表层都拥有天然的皮肤屏障,一旦被破坏,对内无法锁住水分,对外无法抵御微生物和化学物的侵袭,导致一系列恶性循环,使皮肤越来越干,产生种种不适。今年,随着大家科学护肤理念的深入,皮肤屏障修护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重视和关注,成为近几年的护肤热词。

就在这护肤意识崛起的浪潮中,主打修复肌肤屏障和抗氧化的安肌士宛如一匹黑马,牢牢把握住了美容爱好者的需求与偏好,成分天然纯净,在各款产品中注入贻贝粘蛋白护肤成分,专注“尖端科技+天然精粹”的联结与创新,为我们带来了“天然修护抗衰高端护肤产品”,引领“科技致美”的美肤风潮。


001.jpg


Ungees安肌士源自瑞典最权威科学研究学术机构——由诺贝尔医学得主本特塞缪森教授发起的本特塞谬森生命科学研究院,以创新成分和扎实的研究为基础,开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实验验证的护肤产品。

Ungees安肌士核心原料是Celkare,也就是贻贝粘蛋白,贻贝粘蛋白的另外一个名字叫多酚蛋白质。它提取自天然贻贝,贻贝在海下生存必须要把自己分泌的粘液粘在岩石上,这个粘液就是贻贝粘蛋白,它可以隔着海水粘促,所以也可以隔着人体体液血液以及面膜液、喷雾液等等粘促,所以它隔水黏附的效果非常显著。

贻贝粘蛋白在喷涂至皮肤时,可以快速形成带正电荷和多巴基团的网状微观生物支架,通过带正电荷的赖氨酸吸引人体带负电荷的细胞。对细胞不具有选择性,表皮细胞、成纤维细胞、血管内皮细胞、神经细胞等促进贴壁和爬行替代- --多维度促进愈合,能通过多巴基团抗氧化,抑制黑色素、抑制炎症、抑制瘙痒疼痛。

贻贝粘蛋白中的肽链结构能够和皮肤细胞紧密贴合在一起,并且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膜,有利于皮肤的修复,恢复原有的弹性紧致。当贻贝粘蛋白用于护肤产品中,主要是用于消炎、抑菌、抗氧化、抑制色素沉积、改善浅表创面、修复粘膜损伤及皮肤敏感脆弱等问题。


002.jpg


Ungees安肌士系列产品,凭借其在肌肤屏障修护、高效补水、减少油脂分泌、改善肌肤暗沉等效果在护肤领域脱颖而出,是更符合现代甚至未来护肤时尚化、品质化和个性化需求的产品,相信将来其会为解决肌肤问题提供更多可靠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