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刘庆光担任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2:09

导语:



近期,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发展委员会研究决定,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光担任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据悉,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是有志于东方文化事业的专家、学者、艺术家和实际文化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高级文化学术团体。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发展委员会是由为积极推动东方文化事业以及中华优秀文化发展的文化经济、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文化体育、文化科技、文化教育、文化承传类企事业单位、国际商协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跨行业的社团组织,作为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文化与经济交流合作的内设机构,将不断加强中国文化国际传播能力,加强与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与经济交流合作,促进交融互鉴,创新发展,秉承和而不同,互鉴互惠的理念,以深化文化产业供给侧改革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响应国家文化“走出去”政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助推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策应国家战略,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苏州微拍文化产权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光担任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更好地通过微拍文交平台及自身在文化领域专业优势,始终坚持以“共享、共赢、助力实体”为运营核心理念,让文化艺术品交易更有活力,通过“微拍文交”让线上与线下进行了联动,微拍文交是目前全国仅有的真正实现艺术品资产化的平台,创新型的交易模式即解决了艺术品最大的难点流通性问题,又解决了艺术品近乎百分百实体交割,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进入寻常百姓家,文化瑰宝,普惠大众,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未来拉动文化产业的爆发式增长,用互联网复兴中国文化,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路引领文化产业与金融发展,拉动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