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南电视台报道XnMatrix生态启动大会,安迈云CEO吴文杰接受记者采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2:16

导语:



图片1.png


8月27日,由海南省工信厅指导,海南安迈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协办的XnMatrix云海兴潮·下一代云计算平台与IPFS分布式存储生态启动会于海口举办。

近30余位数字经济、金融科技领域专家学者、分布式存储行业精英、产业投资机构、云计算生态应用代表围绕“算力新基建·数字新生态”共话IPFS分布式储存与云计算市场未来。

会上,下一代云计算平台XnMatrix数字文明战略及产品发布。XnMatrix数字文明战略以区块链系统为底层,以隐私计算和自动化合约及验证平台为核心,打造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云计算平台。其使命是建设数字文明世界的底层基础设施,帮助每个人轻松面对智能机器时代的数据隐私及人机安全挑战。

当日,海南卫视《海南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大会盛况,提到XnMatrix将为在琼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网络服务,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海南。并于会后对海南安迈云网络CEO吴文杰,德鲁动力CEO李学生进行了采访,两位主要就XnMatrix下一代云计算的技术服务做出介绍。

XnMatrix董事长吴文杰表示,XnMatrix为区块链企业和算力企业,金融科技公司,以及海外能够入驻到园区来的企业,帮助他们采购、使用下一代云计算服务。德鲁动力CEO李学生指出,XnMatrix云计算技术属于全国领头羊的位置,这也给像德鲁动力这样的企业带来了技术上巨大提升。

本次发布会地点海南生态软件园是“链上海南签约企业发布地,彼时,海南安迈云网络成为了“链上海南”生态联盟首批成员之一,迎接海南自贸港科技创新之机遇,助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新。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