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6氪视频!脑陆科技与Neuramatrix共同探讨“马斯克新脑机接口技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4:05

导语:

“马斯克与Neuralink新的脑机接口技术”!话题是从展开Neuralink最新实验结果、马斯克与Neuralink的愿景、脑机接口技术现在能实现什么、行业现状以及未来人机共生的畅想。



  本周8月29日,马斯克在发布会上,展示最新一代脑机接口已成功植入猪的大脑:马斯克脑机接口再引全球轰动,给猪脑植入芯片,下一步就是人类?
 
  脑陆科技由清华大学创立,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北京,在硅谷拥有顾问团队,在杭州、宁波、珠海有分公司。作为国内的“非侵入式”脑机接口的代表企业,被行业内评为“大健康AI行业细分,脑科学领域最快落地应用公司之一”。专注于脑科学、脑健康、脑电算法、脑电数据开放平台、类脑决策计算等脑科学前沿科技应用。建立脑开放云平台,为安防、金融、医疗、娱乐等各个行业提供脑软硬件设备API接口及数据分析平台,打造脑技术提供方和脑机接口平台。打造先进的中国脑科学自主品牌,用脑科学提高人类幸福感,引领下一代人机交互模式。
 
  NeuraMatrix由清华大学团队创立,被誉为国内唯一可以与马斯克PK的“侵入式”脑机接口公司,利用前沿脑机接口技术,整合集成电路、先进生物材料于一体,建立互融式人机信息交互的终极通道和平台,实现从硬件、软件到数据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前沿脑科学探索、神经疾病研究和治疗,革新神经疾病新药研发评价体系,并以此撬动巨大的脑机接口商业应用。NeuraMatrix自主研发的关键集成IC性能做到国际性一流水准,在脑机接口机器设备领域具备显著的领跑技术性优点。
 
  「36氪live」是36氪重磅打造的一档面向行业的热点直播栏目,旨在邀请行业类突出的企业家,输出方法论、趋势洞察,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