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DEX 8月交易量达到中心化交易所的6%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0:33

导语: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4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5.82%,尾盘下挫,1小时内跌超400美元。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继续下行,BTC开盘报10668.2美元,随后在11600—11800美元区间震荡,7:15起快速下跌,最低触及9933美元,当前在11200美元上方盘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1255.98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25,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9.36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约0.57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60%,做空账户为33%,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22.31%和15.55%。



截止发稿,EOS现价报2.69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493美元,最高为3.16美元;LTC现价报48.446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5.641美元,最高为58.638美元;ETH现价报386.96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72.333美元,最高为451.121美元;OKB现价报5.1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1美元,最高为5.83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4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DeFi增长推动以太坊合约调用数量激增

据Glassnode数据,随着DeFi在2020年快速增长,以太坊合约调用(contractcall)数量激增。自今年年初以来,由外部账户发起的合约调用数量几乎增加了两倍,从每天不到30万次增加到目前的每天超过85万次。内部以太坊合约调用数量则是从6月份的每天不到100万增加至目前每天超过300万,在短短三个月内增至超过3倍。

【行业】DEX 8月交易量达到中心化交易所交易量的6%

据The Block报道,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现货交易量与中心化交易所交易量的比率连续一个月上升,在8月份超过6%。该比例此前在7月份达到3.95%。

【行业】以太坊矿工收入在9月2日创历史新高

Cointelegraph报道,9月2日,以太坊矿工的收入达到了历史最高的51541 ETH,价值约2300万美元。尽管这一数字仍低于2018年1月10日创下的3200万美元记录,但是当时ETH价格约为目前的三倍。更重要的是,在2018年,矿工只有12%的收入来自交易费,但9月2日交易费收入在总收入中的比重达到了74%。

【行业】过去一年拉丁美洲和亚洲之间加密交易额超过10亿美元

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发布了新研究报告,强调过去一年拉丁美洲和亚洲之间有多达20万笔加密交易,交易额超过10亿美元。研究人员表示,在拉丁美洲不同的国家,刺激加密交易增长的因素不同。可以说的是,在委内瑞拉p2p交易至关重要,巴西有大型、专业的市场,阿根廷、巴拉圭、巴西有大量商业交易促进加密交易(因为从中国进口大量产品)。除此之外,拉丁美洲许多人没有银行账户,也促进了加密交易的使用。(cointelegraph)

【行业】雄安新区将尝试运用区块链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评价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夏韶华表示,下一步,新区将对标北京、全国乃至国际教育,改革教育方式,尝试运用区块链技术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评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力争引领国家基础教育发展。(光明日报)

【行业】沙特阿拉伯提议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商业护照

金色财经报道,在周三举行的B20峰会上,沙特阿拉伯向全球商业领袖介绍了基于区块链的“全球价值链”(GVC)护照。沙特阿拉伯的商业领袖认为,该护照是解决疫情所造成的贸易融资困境的解决方案。根据随附的白皮书,区块链技术将为该护照提供一个分布式、可信赖的实时资源,以使全球监管机构能够核实企业的认证要求。因此将拥有更高效的金融体系,使公司尤其是通常缺乏全球业务的中小型公司摆脱了重复性、冗余性及跨境监管负担。

【观点】巴西央行行长:巴西有望在2022年前准备好采用CBDC

Coindesk报道,巴西央行行长内托(Roberto Campos Neto)周三表示,巴西可能会在2022年之前准备好使用数字货币(CBDC)。内托表示,到那时,巴西将拥有可互操作的即时支付系统,以及一种“可信的”和“可兑换的”国际货币,这些都是数字货币所需的所有要素。内托称,CBDC是巴西等金融系统快速数字化的结果。此前巴西央行于8月下旬创建了一个工作组,开始研究CBDC发行的过程。内托表示,该小组的最终报告应该会在六个月到一年内准备好。

OKEx动态

【OKEx正式上线 Klaytn(KLAY)】

据官方消息,9月3日,OKEx正式上线 Klaytn(KLAY),拟于9月10日17:00 (HKT)开启USDT,BTC交易,提现时间为9月14日17:00 (HKT)。 此外,OKEx同步开启了“KLAY充值挑战”活动。 从9月4日10:00-10日10:00,单用户限额2000USDT,总奖池高达10万美金,详情见官网公告。 Klaytn是以服务为中心的企业级分布式信任区块链平台。它通过高效的“混合”设计,结合了公共区块链(分散数据和控制,分布式治理)和私有区块链(低延迟,高可扩展性)的最优功能。

【OKEx将于9月4日对杠杆梯度档位规则进行调整】

据官方消息,OKEx计划于2020年9月4日15:00-15:30(HKT)调整杠杆的梯度档位规则,给用户提供更高的持仓杠杆倍数、更低的维持保证金率。本次调整后,BTC、ETH、EOS、LTC、OKB等19余个币种支持10x杠杆,LINK、DOT、XLM、ALGO等剩余其他杠杆币种支持5x杠杆,更多详情查看OKEx官网。

【OKEx上线SUSHI杠杆交易、余币宝及永续合约】

据官方消息,OKEx于香港时间9月3日17:30在网页端、APP端及API正式上线SUSHI杠杆交易、余币宝及币本位和USDT保证金永续合约。据悉,OKEx已上线LINK交割合约、SRM、ANT、SNX等项目USDT永续合约,持续为DeFi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交易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