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人人有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2:19

导语:

近几年来,非法集资活动猖獗,案件数量居高不下,大案要案频发,涉案地域广,涉及行业多,参与集资群众众多,不仅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而且严重影响了社会稳定和国家经济安全,非法集资已经演变成为典型的涉众型经济犯罪。前不久,北银消费金融公司走进社区、广场,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专员提醒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要做到“三不”: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一不受高收益诱惑。经济规律决定了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不能轻易相信所谓的“稳赚不赔”“无风险高收益”宣传;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二不轻信不明身份人员鼓动。要了解融资合法性,除了看是否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还要看公司是否有相关金融许可牌照;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三不轻易投资不了解的产业或项目。遇到投资集资类宣传,不要受到宣传误导盲目投资,要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市场行情、市场规律和潜在风险,做到看不懂的业务不触碰,对没有说清楚风险点或看不透风险的产品要远离。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提醒提醒您,非法集资活动万变不离其宗,突出的特点还是以高额返利、高息来吸引投资者。对高息返利的投资项目,投资者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落入非法集资陷阱。

未来,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践行社会责任;秉承“合规先行、科技驱动、风险防控”的发展理念,依托股东雄厚的资金实力、务实的管理团队以及严谨的风控能力,围绕衣、食、住、行、用等消费场景和重点目标市场,满足广大客户美好生活品质的需要,以全新的消费金融场景让消费者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