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孩子交给祖辈一定带不好?今日巧虎来辟谣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9:41

导语:

80、90后的家长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孩子,于是就把孩子交给祖辈的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来带。但由于隔代的思想差异较大,所以很多家长既纠结又无奈。不认同祖辈的某些教育模式,又不得不将孩子交给祖辈来带。

巧虎早就洞察了这一点,结合前期调查研究,巧虎早教构建巧虎乐智小天地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以遵循孩子0-8岁成长规律,提倡分龄教,立体学,培养3元核心力,为孩子的成长全面赋能。全新三大事业体系全面升级,0-8岁学习领域实现全覆盖,多元支持孩子成长每一步。

巧虎全力打造的《乐智小天地》的早教产品,通过涵盖习惯,社交,思维,认知内容的贴龄课程设计,激发孩子主动学习和应用能力的同时,让亲子交流更加丰富,有趣,多元。这种贴龄进阶的教学,既能很有针对性和实战性的让孩子将所学很好的输出,增强自信心,还能让家长清晰看到孩子的不断变化,实现了多元全方位的引导发展。



巧虎通过3*3*3立体教学模式,培养孩子成长所需的3元核心力。无论是懂得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自我激励的自我管理力,掌握社会规则、善于语言表达,拥有社交情商的社会适应力,还是善于探索、独立思考的探索思考力,3元核心力都贯穿孩子成长始终,使孩子多元全方位的发展,并对孩子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通过利用“引发兴趣-尝试探索-掌握反馈”的3步学习法,在孩子适合的年龄节点和关键期,用生动有趣的学习主题引发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形成有效学习闭环,促进孩子主动学习,从而激发出孩子强大的学习内驱力。所以当家长通过巧虎摸清教育的本质和体系后,无论祖辈还是父辈都可以正确使用巧虎的产品,助力孩子成长。

升级后的巧虎更有趣,无论年龄都可以带孩子成长。升级后的巧虎更专业,用心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在家学习新本领、收获新成长,让我们携手静待春暖花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