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汇云聚美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司歌感人入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5日 15:58

导语:

在几年的发展历程中,汇云聚美认识到,企业要想在市场竞争中取胜,必须具备质量、价格和服务等优势,要想获得这种优势,当然不能靠简单的模仿,只有开动脑筋,靠管理和技术的不断创新,才能真正获得优势,并立于不败之地。除此之外,企业的精神文化建设也很重要,正是基于这样的认知,汇云聚美推出了司歌《我不凡》。

《我不凡》整首歌曲节奏悠扬起伏、荡气回肠,是汇云聚美人的励志之歌。《我不凡》司歌的推出,是汇云聚美集团在企业文化建设上的一项重要内容,标志着汇云聚美人将在司歌的陪伴下,勇敢挑战自我、践履使命,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汇云聚美六位创始人,是汇云聚美集团文化建设上的引领者,一直关注企业文化发展。长期的创业过程中,他们勤勤恳恳,凭借着极强的经验和能力创办汇云聚美集团。

在投身事业的同时,六位创始人始终心系所有的汇云聚美伙伴,也有感于创业、守业的不易,从而策划了这首深入人心的司歌《我不凡》。

《我不凡》,歌词凝练,内涵饱满,曲谱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与传统司歌不同的是,《我不凡》摆脱了传统司歌中单调、刻板的风格,旋律动感,大气时尚,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和传唱。

而正如歌词中所写的那样:

“我不凡 就算孤身前往

我不凡 手拉手光芒万丈

燎原万里 欢悦奔放

流星划过 璀璨闪烁”,

这样的歌词传递出汇云聚美集团的核心价值理念,表达了汇云聚美人在新时代感召下,高瞻远瞩,像鹰隼一样,站在更高的高度,以宽广的视野格局、快准稳的开拓能力,立志将汇云聚美集团建设为中国健康领域最强企业的坚定信念和共同愿景。

在市场的摸爬滚打中,汇云聚美依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提高产品质量,增加品种和数量,在高附加值产品上下功夫,最终赢得了市场,凸现竞争优势。而汇云聚美司歌,更是凝聚所有汇云聚美人的精神和斗志,鼓舞汇云聚美不断向上。

“汇聚山花 绽放美丽的苍穹

要让勇气升腾 燎原的篝火

映出天晴那弯 不凡的彩虹

不论世界 变得多快

超越梦想 未来不怕有阻碍

记得到那春暖 花开的精彩

记得蜕变的对白 大声说出来”

这首歌,感应着全体汇云聚美人内心共同的律动,承载着全体汇云聚美人的使命责任和光荣梦想,必将陪伴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汇云聚美员工和伙伴,点亮世界,把握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