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嘉陵支流,涤荡涓涓山泉;白龙江水,染就嫩柳绿杨。

    嘉陵支流,涤荡涓涓山泉;白龙江水,染就嫩柳绿杨。点滴善行,汇聚大爱江河;爱心人保,助力梦想起航。

  近日,人保寿险“爱心保单”公益筑梦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捐赠活动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尼傲乡中心小学举办。此项活动是人保寿险“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主题客户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保寿险党委委员、副总裁石新武,迭部县副县长张瑜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石新武向尼傲乡中心小学校长洛桑才让递交“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牌匾。迭部县政府对人保寿险支持迭部县尼傲乡扶贫攻坚、促进尼傲乡社会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新武介绍,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人保寿险捐赠“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是深刻领会国家领导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集中优势兵力打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歼灭战的指示精神以及银保监会、中国人保集团相关要求的具体体现。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孩子们增强体质,丰富课余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人保寿险始终相信,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是不可缺少的一份温暖的传递。

  据了解,2017年以来,人保寿险已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红军长征途径的10余个省的贫困县小学累计捐建了300所“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图书室”。2020年,人保寿险继续向中国青基会捐赠198万元,用于在2020年客户节“爱心保单”公益筑梦活动中,选取“三区三州”贫困县(区)的部分学校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捐建10间“希望工程智慧教室”和50个“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以教育扶贫克服贫困代际传递。

  据石新武介绍,一直以来,人保寿险以14个集中连片地区、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支持重点,聚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持续加大力度助推脱贫攻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至今全系统直接用于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改善民生、爱心助学等方面的资金投入近6000万元,为打赢2020脱贫攻坚战做出了人保寿险应有的贡献。未来,人保寿险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人保集团的各项工作安排,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保险保障、产业帮扶、消费帮扶、教育帮扶等入手,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打好帮扶组合拳,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

  张瑜副县长在致辞中对石新武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强调实施“人保寿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是人保寿险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也是项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他希望通过人保寿险的示范引领,可以有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助推脱贫攻坚,帮助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