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帝源空气净化器 打破“靠天吃饭”的标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3:47

导语:

随着2015年社会和公众对雾霾的关注大幅提高,空净行业也因此迎来了高速发展。然而在国内的空气质量有了明显改善后,空气净化器却迅速降温。市场的低迷导致空净市场的大规模洗牌,进入快速淘汰阶段。据相关数据统计,空气净化器品牌数量有超过35%的品牌退出了空净市场。

    2020年的疫情突发,为空气净化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由于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对空气质量的关注,空气净化市场整体需求正在回暖。


帝源白仁健


帝源空气净化器董事长白仁建先生接受慧聪网采访

    2020年,上海国际水展现场,帝源空气净化器董事长白仁建先生就空净市场的现状与帝源空气净化器接受了慧聪网的采访。

    白仁建先生表示,帝源是一家已经有7年历史,专业的空气管理企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品牌。帝源空气净化器历经三年时间的研发,在2016年诞生于上海,并成为杭州G20工商峰会使用产品;2017年,帝源成为哈萨克斯坦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空气净化器;2018年,帝源再接再厉,成为上海进博会诸多保障单位,包括浦东城市运行中心、张江科技城、华亭宾馆等机构的使用产品。2020年,帝源空气净化器再次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产品。

    当然,帝源在发展的同时,也一直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帝源(HEADSPRING)DY870白色


帝源(HEADSPRING)DY870白色

    2020年疫情发生后,帝源先后为武汉市第五人民医院,捐赠了10台DY870空气净化消毒机,同时,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黄冈市捐赠了50台可用于电梯和救护车的帝源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小空间主动消毒杀菌方面贡献自己独特的力量。


帝源车载空气净化器


    白仁建先生表示,帝源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通过内循环的方式解决空气当中的细菌、病毒、螨虫等微生污染,同时,对于传统的如PM2.5、甲醛、VOC、以及二手烟等空气污染问题,也有很好的解决方案。

    寻求突破 从市场痛点出发

    空气净化器一直以来都被打上“靠天吃饭”的标签,尤其前几年,雾霾来了,空净市场一片火爆,雾霾走了,市场便一片萧条。

    空净市场该如何打破这种刻板印象?寻求突破?白仁建先生认为,要寻找到突破点,首先得知道空净的价值本源在哪里。空气净化器是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只要有需求,那么便会有市场。

    需知空气中三大污染源种类分别是以PM2.5为代表的颗粒污染物;以甲醛、苯、二甲苯、芳烃为代表的气态污染物;以及以细菌、病毒、螨虫为代表的微生污染,这三大污染物对空净产品形成长期的市场需求和市场支撑,而除此以外,如宠物异味、炒菜油烟等这些也构成市场需求。白仁建先生认为,企业研发的产品能否符合市场需求,解决市场痛点,便能成为空净行业解决靠天吃饭强有力的武器,同时成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的技术基础和市场基础。


帝源白仁健


帝源空气净化器董事长白仁建先生

    当然,帝源空气净化器从研发初期,即第一代产品开始,便具备三大污染物的全面净化功能。白仁建先生认为一款合格的空气净化器,本身便该具备这些功能。

    帝源空气净化器,让您轻松享受洁净好空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