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1分钟要1小时车费?上支付宝找捷停车“停省钱”!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6:57

导语:


停车超时1分钟,就多交1小时的停车费,这样的情况发生在很多车主身上。有时候车场出口略有拥堵,车主驱车等待出场的短短几分钟内,停车时长就已跳过计费节点,需要多交一个计费区间的停车费。

近日,捷停车携手支付宝车主服务平台,上线了“停省钱”常驻功能,为车主的停车钱包排忧解难。

“停省钱”能基于捷停车海量车场数据以及良好的运营现状,分析车场计费规则,根据车辆的入场时间,为车主提前预测跳费节点,提醒并引导用户在跳费前及时缴费后再出场,节省不必要的停车费支出。

支付宝用户仅需打开支付宝车主服务平台,找到“停车”功能进入“优惠停车”详情页,在屏幕下方即可找到“停省钱”的功能。另外,同样的服务也可在捷停车APP的“省钱小秘”找到。



开通了停省钱服务后,在停车费用即将跳费前,车主就会收到手机提醒,并可以在该界面直接完成缴费,不需要到场扫码,让缴费流程更便捷。

车主完成线上缴费后,会有15分钟内离场的宽裕时间,在出口还可以享受不停车抬杆放行的极速体验,让整个停车服务的流程更舒心、优质。



某停车场保安表示,停车场已将入口收费标准的告示牌重制,更加显眼,也将收费区间从原来的1小时变成半小时,但依然还是会有车主在刚跳过计费区间的时候离场。如有车主在出口与工作人员理论,反而会造成车道拥堵,车场管理方也不想看到这样的状况发生。

“场内贴了缴费提示,有些客户也主动提前缴费然后出场,但总会有少数人会忘记。”该保安说,“如果客户自己有办法提醒自己,提前缴费,按时离场,那出口的车子就过得更快,我们更省事儿了。”



为了提供更优质、便捷且人性化的停车服务体验,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捷停车一直以来深耕停车场景,挖掘车主和车场管理方的多元化需求,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实用的停车服务,如找车位、租车位,以及全新推出的停省钱,等等。

据悉,捷停车是A股上市企业捷顺科技旗下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2018年蚂蚁金服战略投资2亿元。根据捷停车官网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31日,捷停车已在全国279个城市实现场景覆盖,智慧联网车场约13,600个,车位近540万个,累计用户数超2,300万。

捷停车与支付宝正在强化深度合作,双方基于停车场景服务的合作,为智慧停车生态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通过车场、车位、用户的运营,缓解城市停车难题,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未来,双方将在智慧停车领域发挥优势,带来更多新变化,让停车更便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