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薅羊毛首选花小猪打车 不仅省钱还赚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4:17

导语:有羊毛的地方就有商机。近期,花小猪的广告遍布大屏小屏

有羊毛的地方就有商机。近期,花小猪的广告遍布大屏小屏,微信朋友圈、手机APP开屏、百度首页……网传花小猪不仅省钱还能赚钱。花小猪的出现可谓彻底打破传统网约车模式。对用户而言,这波“羊毛”也值得好好薅一薅。

花小猪打车最先开始是在朋友圈和各种群疯传。“免费打车“、”返现“……都是花小猪吸引用户的妙招。实惠出行的口号伴随着花小猪也开始渗透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朋友圈和微信群,一下激起了大家 “薅羊毛”的热情。如此吸人眼球的裂变营销模式,作为网约车新手的花小猪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首先花小猪的主要卖点就是便宜。相比目前主流网约车平台,花小猪有着更加亲民的优惠价格。

今年3月,花小猪在贵州遵义和山东临沂抢先开始试点,现在战火已经烧到了一二线城市。为了送出第一波红利,他们打出了每日首单立减20的优惠,不过限量8888份。比如在北京距离 12 公里的地方打车,花小猪补贴后只要不到 6 块钱,而滴滴需要23元(不用券 30 左右)。如果打车距离在 10 公里以内,花小猪补贴后就是 0 元,所以免费打车并不是骗人,花小猪“省钱”优势实至名归。

除了免费打车的优势外,花小猪还玩起了拼多多式“赚钱”的新玩法。每邀请一个新好友注册,微信钱包可立即提现3元,后面如果好友使用花小猪打车软件,还有持续红利会分给你。这位好友第一次打车,可得5元,第二次打车,可得10元。除了邀请好友,还有每日打卡获得出行补贴,以现金的形式返现到你账上。这么一看,说花小猪是出行界的拼多多一点也不为过。

总的来看,花小猪打车平台未来可期。觉得滴滴打车贵的用户,会觉得花小猪很便宜,能花最少的钱到目的地就行。这种“省钱+赚钱”的新模式能为花小猪平台带来不少的商机,也为出行者营造经济管理的新模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