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一建训练营开课,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2:10

导语:


8月27日至9月13日,优路教育一建考前集训营在郑州新郑航空港农业公园开课。来自天南地北的学员齐聚于此,为同一个目标的达成开始为期16天的沉淀学习。



被学员予以信任的同时,优路教育也深感责任之重,为一建考前集训营的开班,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服务规划,所有的付出也赢得了众多学员的认可和赞赏。

口碑师资悉心讲解;三师共管,协同教学

优路教育拥有多年建工行业执业资格考前培训教学经验,通过长期积淀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凭借行业口碑师资的加持,在集训营的课程设置上,对考试重点、难点进行提炼讲解,帮助学员逐一攻破疑难问题;同时根据学员的实际学习进度,及时进行课程调整,帮助学员快速掌握知识,顺利通过考试。

集训营一建讲师均拥有多年教学经验,是许多学员心中的业界“偶像”。口碑讲师们为集训营的学习之旅保驾护航,除了夯实强化教学内容外,还经常围绕核心知识点与学员展开面对面交流,耐心答疑。



为更科学地把控学习进度,强化学习效果。除白天的面授课堂外,优路教育教务人员对晚上的学习时间也进行了合理规划,并配备专属班主任和专职答疑人员,在复习巩固、做题、讲解、答疑等各个环节进行督促和引导,全程伴学,提供一站式服务。

讲师、答疑老师和专属班主任的组合模式,使学员的学习效果得到了有效巩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每天晚上,答疑老师会提前近一个小时到达授课现场,为学员解疑答惑。整体学习氛围浓郁,学员们互相交流探讨、加油勉励,关系融洽。有部分学员晚上11点之后仍在伏案学习,答疑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会全程陪伴,直到最后一位学员离开教室。

提升效果显著,众多学员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集训的效果,也得到了众多参训学员的认可。许多学员表示,没参加集训前,自学状态欠佳,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有所欠缺,存在没有头绪、不成体系、不成框架、没有目标和方向等问题,但参加集训后,经过主讲老师的剖析,答疑老师的解惑及班主任老师的合理规划,对于知识的理解更加透彻,知识体系更为明晰,效果显著。

来自甘肃天水的一位学员对优路教育的教学团队和服务团队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表示,通过集训营的学习,他在学习的知识体系和习惯方法上,都取得了较大突破。该学员介绍,自己在参训前做题正确率最低为52%,通过自学能达到60%左右,参训后,正确率最高一次达到了90%以上。

来自宁夏银川的一位学员用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来形容自己此次集训之旅的感受,该学员表示,自主学习就像漫无目的大范围冲锋,虽有热血但缺乏目标;参加集训就像锁定目标精准狙击,效率高收获多,效果事半功倍。

来自山东青岛的一名学员表示,由于每位学员的基础和学习情况存在个体差异,主讲老师会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单独辅导,把易考点、难点、易混点等内容总结分析,进行一对一讲解。

来自河南郑州的一位学员表示,集训营的课程一天下来,能学到平时一到两个月的知识量,感谢优路教育提供的学习平台和职业跳板。

许多学员对主讲老师、答疑老师和班主任老师高度负责的态度表示赞赏。

后勤团队服务到位,学员给予正向反馈

对于后勤团队的付出,学员们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一位来自山东青岛的学员介绍说,大部分的学员参加集训前,都对学习抱以很高的期待,对生活、服务方面要求相对较低,但从接机、安排食宿到集训生活的各个环节,事无巨细都被后勤团队照顾得无微不至,这超出了很多学员的心理预期,令他们体验到了优路教育精心准备的意外之喜。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国外疫情形势仍很严峻,防范趋于常态化,防疫工作不可松懈。为了保证学员和教务人员的身体健康,每一位前来参加集训营的学员和进入集训营的教务人员都要凭核酸检测证明,并提供行程数据和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授课现场。除此之外,优路教育工作人员再三嘱咐参加集训营的学员备足口罩等防疫物品,并为学员准备了消毒洗手液等日常清洁物品。

通过口碑讲师、教务人员和一建学员的协同努力,优路教育一建训练营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分享交流的笃定、伏案钻研的认真、密密麻麻的批注,为了即将到来的一建考试和心中怀揣的职业理想,学员们暂时隔绝开外界的喧嚣冗杂,从工作事务、日常生活中抽身而出,专注于眼前的每一个知识点、每一道题目。

16天于漫长人生不过须臾,但每一个为了理想全力奔赴的瞬间,都会拼合成人生的荣耀版图。通过16天的全力以赴,相信学员们会收获一个圆满的结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