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影响颜值的脱发难题 ,米诺地尔酊一招全搞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09:51

导语:

脱发,现在已成为了一个非常普遍的社会问题,据调查数据显示,有60%的男性在25岁前就开始脱发,而在30岁前开始脱发的人群比例早已接近 84%。

也正因此,脱发焦虑正在成为一种新型的压力,让很多人为此焦虑难安,其实很多人们过早出现脱发的困扰,主要是由于生活中的种种压力造成的,一般来说压力过大会导致出现以下这些脱发情况:

1、雄性激素脱发。虽然雄性激素脱发是遗传因素影响比较大的,但是精神压力过大也是其中重要的诱因。

2、斑秃。斑秃和精神压力大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压力的作用下,头发就会停止生长,从而成片脱落。绝大多数情况下,斑秃能够自愈,但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无法自愈,这就需要考虑药物或者植发治疗了。

3、休止期脱发。在精神压力的作用下,人体立毛肌会收缩,毛囊毛乳头就会营养不良,头发生长也会受到抑制,从而导致脱发。

因此面对脱发症状,一定要及时、趁早地寻找专业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虽然当前市场有很多所谓的防脱洗发水、生发偏方等,但其实大多的做法都是徒劳的,目前,经FDA认证能够有效治疗脱发的药物仅有两种:米诺地尔、非那雄胺,非那雄胺是处方药,服用需听从医嘱且女性不能服用。外用米诺地尔相对来说,适用范围更广,男女均可使用。现在市场上有一款米诺地尔药物在治脱生发领域颇受广大脱发人士的好评,这便是蔓迪米诺地尔酊。



蔓迪米诺地尔酊是三生制药集团旗下万晟药业的产品,专门用于治疗脂溢性脱发和斑秃,作为国内较早上市的OTC脱发药品,其主要成分米诺地尔具有扩展血管,降低血压,刺激头皮毛囊生长的作用。该药自问世以来,一直广受广大脱发人士的好评,上市多年以来,也一直是皮肤科治疗脂溢性脱发的一线临床药物。

面对脱发不要坐以待毙,也切忌急于求成,一定要选择安全正规的产品,才能轻松面对脱发,蔓迪米诺地尔酊专注脱发多年来,一直凭借着科学正规的方法帮助人们远离脱发,重新找回自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