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积木宝贝荣获《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7:06

导语:

2020年9 月 5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文化融创新大会并荣获《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 50强》。



                    积木宝贝荣获北京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

本次大会由文博会组委会携手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清科集团主办,于9月5日在北京市·隆福文化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自 2012 年以来,评选已连续举办八年,参选企业近 3500 家,截止目前共 推出北京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文创企业 320 家,其中已有超过 95 家企业成功融资或挂牌上市,被誉为行业高速发展风向标,旨在发掘优质文创企业,大力培育创新生态,以投资视角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第九届中国文化融创新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邀请到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先生,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刘玉苓女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幼林先生以及包括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加华资本、华映资本等数十几家投资机构的参与并在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除发布《北京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奖项外,会上还发布了《2020北京文化产业投资发展研究报告》和《东城区创建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行动计划(2020 年-2021 年)》,以及《金文三宝》深入解构北京当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现状,剖析投资趋势,为产业融合发展提前布局带来助力。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上台致词)

积木宝贝荣获北京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

此次积木宝贝荣获北京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文化创意企业50强是对积木宝贝长期致力于探索适合中国家庭早教方式的高度认可。作为本土知名早教机构,一直以来,积木宝贝以为中国家庭提供最适合的早教方式为己任,不断为中国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积木宝贝品牌市场总经理大会现场接受颁奖

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赋予积木宝贝独特数据价值优势

积木宝贝作为中国本土知名早教,植根于中国家庭育儿痛点,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研究基础上独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庞大的儿童成长研究数据赋予积木宝贝在儿童早教领域及儿童未来教育发展方向最独特的价值优势,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

疫情之下,积木宝贝与北京体育大学专门针2.5-12岁中国儿童体能发展成立了北体-积木体能青少儿体能运动实验室,这让拥有庞大“儿童成长研究数据”的积木宝贝除拥有先天禀赋研究数据资源外更加具备了专业化的运动基因,为未来的儿童体能运动方式及大型儿童体能赛事提供了无限可能。

积木宝贝OMO线上线下一体化 探索最适合中国家庭的早期教养方式

除此之外,疫情加速了积木宝贝早教OMO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的进程,促使线上GMS系统的快速打通。以200家线下中心为依托,通过线上小班直播授课及录播的形式,为积木宝贝会员提供原汁原味的线下早教课程。在应对快速变化的营商环境,积木宝贝结合用户育儿痛点及育儿刚需快速迭代产品,导入更适合孩子的游戏化教学理念,持续提供适合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定制化个性化的教养方式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积木宝贝共上线了5000集育儿视频内容、6000集音频内容和20000篇育儿文章,服务线上用户超过700万人,在全国已拥有会员数10万人,全国门店近200家。凭借前瞻的商业模式,精准的商业赛道布局,快速的市场应对策略,积木宝贝赢得资本市场青睐,分别在2019年3月获得泊富文化传媒数千万A轮融资,2019年12月获得盈港资本亿元B轮融资

此次大会,是对优质企业发掘助力,为企业与资本的高度融合搭建多元化的沟通桥梁,让积木宝贝有机会将探索“最适中国家庭的早教方式”进行展现,是积木宝贝在资本市场的一次重要亮相,未来积木宝贝将持续发挥自身强大的优势夯实在教学、产研及技术上的提升,不断探索适用于中国家庭的个性化教养方式助力中国早教事业的蓬勃发展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