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eFi浪潮下的币安智能链,进军公链之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7:51

导语:


DeFi的热潮,从uniswap震撼的故事开始,sushiswap极致的演绎爆发,随之而来的是finance顶级域名下随意食物的名称,吸引数千万数亿美金资产入场,魔幻的市场蚕食着DeFi的价值。无论是在二级市场高开后暴跌的项目,还是吸睛却寿命短暂的仿盘,流动性挖矿的出现以及拥堵的以太坊,去中心化让这个市场不再安静。

无DeFi,不投资,无中心化,不去中心化。DeFi想再创新高,需要CeFi的力量,需要中心化平台的入场。上币这种简单的操作无法改变DeFi的现状,为了让用户无门槛参与DeFi,币安推出了 BNB / BUSD 等币种的新币挖矿,接着火币推出了 HT 锁仓进行新币挖矿,OKEx 推出了 OKB 的新币挖矿。

但真正能解决困境的,是应势而生的币安智能链。



随着“这是2020年,币安最大的新闻”曝光,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宣布,将设立一亿美金种子基金扶持行业生态建设,打造CeFi 与DeFi生态协同。同时,币安智能链启动DeFi项目征集竞选大赛,优质项目最高可获得100,000美金的投资基金。

币安智能链作为币安链的平行运行链,在创建5个月后,币安链社区上线智能链,币安智能链不仅可以创建代币智能合约,还引入了BNB质押挖矿机制,大幅度提升了币安链和BNB的使用效率及应用范围,实现了可编程扩展性,兼容现有的以太方生态系统,是一个优化版的以太坊系统,它原生支持跨链通讯和交易。



BSC的推出建立在DeFi的浪潮下,让DeFi项目和整个区块链社区都可以最大程度利用币安链的优势,运行流畅、处理速度快、gas费低。支持智能合约,进行跨链互操作性等,并直接链接币安千万级用户量及丰富资产类型,以及BNB的流动性与资产量,所有aApp开发者和项目都可以进入这一竞技场。

币安智能链的出现不是一日之果,而是从决定创建币安智能链那一刻开始。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说,“想要追上币安智能链的脚步,需要5个月的时间”。正因为币安智能链从创建到主网正式上线,历经5个月丰富币安链的功能,与众多加密项目展开合作,将BSC建设成更加强大的区块链平台。

在目前所有交易平台推出的公链中,币安智能链是跑得最快,性能及设计最完善的。一亿美金种子基金扶持,彰显的是币安雄厚的资金实力,用大量资源打造去中心化公链,不只是培养市场,而是让更多中心化平台的用户接受去中心化交易思维。中心化平台与去中心化公链之间形成协作,从未有人做过这样的事情,但币安做了。



币安CEO赵长鹏CZ也表示:“未来BSC将为各类主流币提供更多应用场景,促进DeFi大融合,初期桥接资产为10亿美金。”

V神曾说ETH2.0的推出还需要时间,这对于币安智能链来说,是一个大的机会,没有在同一个起点,却仍有可能超车。不过币安智能链作为一条新的公链,发展仍然需要以太坊上丰富的DeFi生态,各种链上的代币也可以桥接到币安智能链上,BTC,ERC20代币甚至其他链上的代币。

BSC的目标不再是做无名的修建高速公路者,而是链接高度公路,成为无数公路的桥梁搭建者,正如何一所言,条条公链通币安。



币安领先CeFi,引领DeFi,打通CeFi与DeFi的世界,让巨大的资金量与用户相互流通,强者集于一体,这就是币安。当IE0+DeFi+CeFi完美结合,这一切能量都会在BNB的价值上聚焦,而在三大平台币中,BNB已经用它的实力证明,新币挖矿的推出加上币安智能链的上线,让BNB的价格爆拉,但距何一目标创去年的新高,距下一个BNB的高点,还有更多惊喜。

币安不是能抓住每一个热点,而是它敏锐的嗅觉,让它错不过每一个热点。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平台,在埋头做实事中,让每一份努力都与热点碰撞,这就是币安的技术新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