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香飘飘产品全球热销 未来将继续加速海外市场开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1:40

导语: 被称作“中国奶茶第一股”的香飘飘,连续多年抢占杯装奶茶市场占有率头名,借

 被称作“中国奶茶第一股”的香飘飘,连续多年抢占杯装奶茶市场占有率头名,借助全球化大趋势获取企业发展动力,从而实现企业的自我成长,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香飘飘已逐步形成”国内+国外”的双轮驱动,并不断推动业务版图的扩张。

  香飘飘在日趋复杂的大环境下,从全球范围考虑公司的市场与资源分布,提高竞争能力、增强自身地位,最大限度地去提升总体收益。纵观近几年,香飘飘加速了自己国际化的发展步伐,在渠道上既有当地代理商渠道,也有自营渠道出口,得以保证产品运输的稳定性,对顺利占领市场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据悉,从2018年起,香飘飘启动全球化战略,并建立了专业化的管理团队,次年,香飘飘在美国地区实现突破千万的销售成绩,2020年在加拿大的第一季出货量也稳速攀升。目前其海外市场已经覆盖北美、东南亚、欧洲等10多个主流国家,其中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为重点市场,业务占全部海外市场的80%以上。

  (海外卖场里的香飘飘产品)

  香飘飘在产品上的研发也毫不怠慢,比如推出的液体奶茶、果汁茶等产品,力争实现全方位的产品布局,满足各种消费渠道、消费人群的需求。其中,兰芳园的丝袜奶茶是海外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一经推出便迅速受到海外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究其原因主要是,港式奶茶在北美地区的知名度相对较高,并且港式奶茶富含茶多酚,具有提神醒脑功能,而在北美地区咖啡文化盛行,港式奶茶较咖啡饮品而言入口更加柔和,成为了其不错的替代产品。香飘飘一直在向市场证明自身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和市场影响力,今年将继续加速海外市场开拓,未来将以北美为核心,继续向周边地区和国家进行销售辐射。

  一直以来香飘飘都在不断调动自身的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如今海外市场的积极拓展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随着香飘飘业务版图的全球扩张,会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战略,让企业市场竞争力有效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