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圳德佳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5:47

导语:


2-200916152012213.png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深圳德佳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评审,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并获得政府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牌匾,成为了行业中获此殊荣的佼佼者。

这一殊荣是对深圳德佳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营活动中诚信履约行为的充分肯定。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有利于提高公司诚信度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尤其对于深圳德佳智联这样专注于开发家庭智能产后康复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公司来说,诚信经营,合规生产更是不可或缺。


2-200916152024314.png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指在广东省内注册经营两年以上,从未出现违规经营、合同诈骗、制假售假等不良现象,合同管理制度健全,能全面、实际地履行合同,除不可抗力、对方违约或双方协议解除等法律规定的情形外,合同履约率达100%,经工商部门认定并向外界公示信誉口碑极好的企业。

“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 良好的信用制度也是市场经济的助推器和安全阀。深圳德佳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以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也坚持将企业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从而赢得客户以及社会各行业的高度信赖。

自德佳智联旗下推出专注于智能产后康复系统的主打品牌麻麻康以来,已获得30W+宝妈和4000+康复机构的认可。

对于德佳智联来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认证不但增强了公司在产后康复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有利于公司获得更多各级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在公司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德佳智联将继续坚持建设企业诚信体系,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同时规范管理行为,为促进产后康复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