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转花式奶咖,百胜图Barsetto研磨半自动咖啡机打造精致咖啡生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7:00

导语:


咖啡一词源自于希腊语“kaweh”,意思是“力量与热情”,是世界三大饮料之一。随着消费升级,人们逐渐把咖啡与时尚、现代生活联系在一起,穿梭于城市大小商圈的各种咖啡门店也随处可见,可不少人还是更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私密空间里,享受咖啡带来的美好悠闲时光。此时,挑选一台性能卓越的家用咖啡机至关重要。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百胜图Barserro推出了研磨半自动咖啡机BAE01,帮助更多咖啡爱好者打造精致咖啡生活。



百胜图Barsetto在咖啡领域素来享有盛名,不论是产品零售业务还是咖啡综合运营服务,都是全球众多咖啡品牌中的佼佼者。从1898年至今,百胜图Barsetto一直秉持着为顾客提供一杯完美咖啡的理念,通过市场分析结合饮品趋势,对产品不断研发升级,为不同消费者和咖啡运营商量身定制咖啡解决方案。其曾凭借匠心工艺和创新科技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而且在堪称咖啡界“奥斯卡”的IIAC 2019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首次参赛便从289支参赛咖啡豆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3个组别的金奖,奠定了百胜图Barsetto在咖啡产品领域的先锋地位。



此款研磨半自动咖啡机BAE01也秉持着百胜图Barsetto的品牌理念,化繁为简,研磨、萃取一步到位,为咖啡爱好者和发烧友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消费体验。内置不锈钢专业锥刀磨豆器,能随时研磨出最新鲜的咖啡粉。采用意大利进口UKLA泵,拥有15Bar高压一键萃取和预浸泡功能,能够萃取口感浓厚的正宗意式浓缩咖啡,避免过度萃取导致咖啡香气流失、味道苦涩,保证了咖啡口感的恰到好处。其强劲蒸汽奶泡功能,能够轻松打出丰盈细腻的奶泡,提升拉花成功率。此外,该款咖啡机还具有PID精准控温设计,把温差控制在±2°C,保证了每杯Espresso都能够具有丰富的黄金油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百胜图Barsetto研磨半自动咖啡机BAE01还拥有市面上不常见的30档研磨咖啡粉量设计,用户可自行调节咖啡豆的研磨细度和微调每次的咖啡粉量,让咖啡爱好者能够充分享受制作咖啡的乐趣。

一种咖啡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一台好的咖啡机可以让你品味生活中的千姿百态。百胜图Barsetto研磨半自动咖啡机将时尚格调与实用功能融合在一起,让消费者打造品质咖啡,享受多彩生活。作为拥有百年历史沉淀的咖啡品牌,百胜图Barsetto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创新研发出更优质的咖啡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