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奢悦鎏金套干细胞抗衰黑科技:让你青春永驻,光采绽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7:01

导语:

长生不老,永葆青春是人类追求的永恒命题。多年来,科学家们致力于研究年轻的秘密。发现肌肤的胶原蛋白的合成量会随着时间的流失逐渐减少,并且肌肤自我更新的功能也日益衰褪,从从而导致表皮更新变缓,细胞外基质的衰老加速,出现肌肤暗沉,肌肤失去弹性、肤色黯淡、光采不再的衰老现象,如何阻止或者延缓这一衰老现象成为研发人员研究的主要方向。

最终,研究人员发现:干细胞——对肌肤的永久更新和完整性维持具有重要作用,但表皮干细胞的活力会时间渐渐丧失活性,因此想要留驻青春,补充干细胞能量很关键!奢悦联合世界顶尖研发实验室意大利VITALAB运用先进干细胞培养技术从白玫瑰中提取高纯度高活性原生力量,为肌肤有效补充干细胞能量。并且这种抗衰老明星分子被运用于奢悦鎏金紧致焕活套盒的所有产品中,修复对肌肤结构和功能具有决定性作用的基质,促进细胞新生。


图片3.png


 奢悦鎏金紧致焕活套盒完美臻献五款明星抗衰产品:鎏金焕活紧致柔肤水、鎏金焕活致臻眼霜、鎏金焕活紧致精华油、鎏金焕活紧致精华乳以及鎏金焕活紧致精华霜。该系列产品专门针对初老肌、糖化肌、氧化肌,有着抗老专利认证,保证肌肤状态持续在线,内奢养,外紧致,更加有效对抗初老,令肌肤滋润紧实,水漾满溢,年轻加乘。

鎏金焕活紧致柔肤水是菁纯臻颜鎏金抗衰系列的第一步,富含活性成分,它的质地轻盈,清爽不粘腻。以最温柔的呵护密集滋养肌肤,一抹完全渗透表皮,具有温和去角质功效,可满足最暗沉肌肤的需求。



鎏金焕活紧致精华乳则能为肌肤干细胞建构良好的环境,臻选自然植物精华,为肌肤带来新活体验,修护多重肌肤问题,同时保护重要细胞的生长环境,激发细胞再生潜能。



鎏金焕活紧致精华油驻颜、润白能量尽收一瓶,史无前例的双重功效打破抗老极限。富含多重植物精粹,帮助肌肤活力加乘;综合纯净果酸,集中提拉紧致,综合提亮肤色。



鎏金焕活致臻眼霜则富含自然补水成分,可为眼周注入不一样的年轻光彩。舒缓收紧眼部轮廓,淡化眼周纹路,改善各类眼部肌肤问题,活化眼周,带给双眸灵动神采,焕活眼部年轻视角。



鎏金焕活紧致精华霜:蕴含丰富的海藻精华,提取自海藻中的高活性成分,能够有效淡化肌理纹路,重塑年轻肌肤轮廓,恢复弹嫩紧致细腻肌肤活力。



奢悦的鎏金紧致焕活系列产品堪称将科技进步成果服务于完美肌肤的典范,持续使用,肤质更显紧致饱满,散发出青春柔嫩的光泽,恣意绽放女性无限年轻的青春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