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INC金羽杰的迷人叛逆,从冬季秀场到街头巷角,潮流超前点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0:22

导语:

9月15日,备受时尚人士期待的2020北京时装周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届时装周的一大亮点,云发布和云播间板块将以独特的视角,为大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而在9月18日19:30,时尚行业的先行者LINC金羽杰也将在有着“中国商业第一街”之称的王府井地标秀场,上演一场以“迷人的叛逆”为主题的时装秀,并在抖音平台同步直播,以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展现独属于年轻人的率性自我。  



LINC金羽杰本次时装秀不仅带来一系列惊艳夺目的时尚单品,而且还将通过云播间预告今年冬季的潮流趋势,打造无界限时尚发布概念。同时,这份潮流趋势还将72小时不间断上映,同步售卖秀款服饰,并借助直播平台和用户直接对话,将时尚圈的潮流超前点映。而此次72小时云直播的互动环节,亦将成为引领行业新潮流的惊人之举。  

而在时装秀之后, LINC金羽杰还将在抖音直播平台开启新一轮的综艺秀,并在直播中即时售卖秀款服饰,力争让每个大女孩都能跟着大牌学穿搭,成为今年冬日的IT Girl。借助线上流量的加持,此举不仅会吸引国内千万观众的围观,助力LINC金羽杰成为时装周最“潮”的品牌,而且还将会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启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的新模式。



在后疫情时代,LINC金羽杰作为时尚行业的先驱,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并通过赋能科技和数字化加快了企业的转型,重塑了品牌的竞争力。而此次创新化的举动,不仅与LINC金羽杰“不安分”设计理念以及“不断创新,勇于超越”的时尚精神不谋而合,而且还塑造了LINC金羽杰“设计叛逆迷人,品牌无畏超前”的品牌形象,并将品牌一贯坚持的潮、酷、炫的时尚态度完美展现出来。

在此次时装周的秀场,LINC金羽杰不仅在王府井地标秀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而且还依托抖音线上平台为观众展现了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而在整个直播间,LINC金羽杰专属的“迷人的叛逆”风不仅让所有LINC金羽杰 Girl都化身迷人的小姐姐,引领新一季的时尚风潮,而且多元化的互动模式也为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模式,为其它品牌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LINC金羽杰的迷人叛逆不仅让时尚设计与流行审美深度融合,展现品牌由内到外的迷人气质,而且从冬季秀场到街头巷角,它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将以云直播的形式完美呈现出来,相信定能在时装周是惊艳观众的眼球。在此,欢迎时尚人士及时关注LINC金羽杰的线上直播和综艺秀,与LINC金羽杰一起率先领略今年秋冬的流行风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