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岁男孩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父亲舐犊情深求助360大病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3:17

导语:

扎针、抽血、骨穿、腰穿……对于一个成年人都难以承受的各种治疗手段,如今却降临在一个6岁的孩童身上。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专探乡汪寨村的李明哲,因为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每个星期都要接受化疗治疗,承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

2020年9月,家人带着李明哲前往河南省儿童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李明哲的血红蛋白较低,白细胞也很低。面对这样的检查结果,医生当即就建议李明哲住院,同时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经过骨穿、基因检测等一系列检查之后,医生告知李明哲已经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样的确诊消息无异于晴天霹雳,李明哲的父亲李志强怎么也不愿意相信,只有在电视上听说过的罕见疾病,为何会降临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望着虚弱的儿子,回想着儿子以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李志强心如刀绞,也下定了决心要不惜一切代价拯救儿子的生命。然而,李志强却还是低估了治疗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治疗费用。化疗、输血小板、各种昂贵的药物等,如同黑洞一般吞噬着这个家庭为数不多的积蓄。

为了给孩子治病,李志强一家已经背负了十万元的债务,但面对漫长的后续治疗却开始力有不逮。身为父亲,李志强是多么希望能够代替儿子承担这些病痛,但无情的现实却是如果不能筹集到足够的医疗费用,儿子的生命也将就此陨落。



偶然间,李志强得知了360大病筹这个平台,求助无门的李志强决定为儿子发起一次求助。在360大病筹的求助介绍中,李志强写道:“请大家念在天下父母心,天下父母救子心切,帮帮我救救可怜的孩子,让我能陪他健康长大。”



可怜天下父母心,李志强的筹款救助在9月14日中午发布之后,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捐赠和转发,截止发稿前,爱心网友已经通过360大病筹进行了106次捐赠,为李明哲捐赠了9050元善款。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和自由,也许人们不经意间的一次捐赠,就可以挽救一个年轻的生命,拯救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6岁的李明哲还没有领略这个世界的美好,而他的家人也承受着巨大的经济与心理双重压力,没有人愿意看到如此残忍的事情发生。如果可以,希望你能与广大网友一起,用爱心铺就一条生命通道,去拯救被病痛折磨的李明哲和他的家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