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选对净水器,安全是第一 安吉尔净水器值得信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6:41

导语:

为了呵护家人的健康,喝到优质纯净水,净水器的出现可以说解决了这一大困扰,让我们随时可以喝到健康的水。随着技术的发展,净水器的品牌也越来越多,究竟该选择什么品牌的净水器,才能让我们真正喝到健康的水呢?

既然是净水器,顾名思义净水效果是关键,而要想达到净水的效果就要借助滤芯的帮助。净水器滤芯算是净水器最核心的部件。净水器滤芯可以除去水中的固体颗粒,从而达到隔绝细菌、滤除有害化学成分的目的。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这项核心技术决定了净水效果,也决定了喝到嘴里的水是否真的安全。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家庭饮用水安全,在净水技术的研发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成本,拥有700多项技术专利。安吉尔净水器近期推出的A7lite大水量净水器就使用了其历时三年研发的高端滤芯——长效反渗透膜,给消费者提供了高性能、高品质、高节水等优点的净水体验。同时长效反渗透膜也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第一支“中国芯”,是当之无愧的国货荣光。净水器中另一支ACF复合滤芯不仅可以过滤杂质、余氯、多种抗生素、异色异味等,还能保证足够大的流量,给用户提供畅快的饮水体验。A7lite大水量净水器带给厨房的改变,不仅仅是水质的改变,更是用水体验的改变。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做净水器的企业,安吉尔是2019-2020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副主编单位,其完整的生产以及质量管理体系为业内树立了标杆,对产品质量的把控为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成立33年以来,安吉尔净水器始终以质量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力,如今已为全球超过2亿用户带来了优质的净饮水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净水器选择这样的品牌,用着舒心,喝着放心,这才是真正可以提升生活品质的净水器。



尽管市面上净水器品牌众多,安吉尔净水器依然能够靠着过硬的质量、先进的技术赢得一席之地,取得消费者的信赖,这是安吉尔净水器几十年如一日的追求品质的结果。很多用户相信,选择安吉尔净水器就是选择了放心,就是选择了健康,这是经过历史检验的,经过消费者检验的。选对净水器,安全是第一,让安吉尔净水器呵护每一位用户的家庭健康。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