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司机绕路再不怕 花小猪打车到哪都是一口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6:09

导语:近期网约车市场可谓是火爆,各家动作不断。


近期网约车市场可谓是火爆,各家动作不断。但要说最火爆,还属花小猪打车,横空出世后频频刷爆朋友圈。花小猪打车,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主张让出行回归本质,为乘客提供更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司机提供多一个服务选择。提到实惠、安全的出行本质,不得不提花小猪打车的一口价模式。

花小猪的一口价,规则是当用户选择好起点和终点之后,订单会按照一定浮动计算出一个最终价格,并且这个价格不受行车路线和时间影响。也就是说,行程中不管司机是不是绕路、开多久、堵车堵多长时间,最终都是按这个价格计费。

当然,如果订单在行程中有附加费,乘客需自行支付附加费。而且花小猪打车平台不允许司机索要现金支付以及乘车加价行为。乘客在下车前必须线上完成订单的付款。

这种一口价的模式,相较于目前成熟的主流打车平台根据行程公里数和时长来计价,乘客完全不需要担心司机是否故意绕路,也不用担心因堵车产生额外费用。

也正因为花小猪打车的计价规则如此,每一单的打车费实际相比其他平台便宜很多,例如3公里的路程,滴滴快车需18元,而“花小猪”只需要15.25元,而且是一口价。另外乘客的出行效率也更有保障,司机不会有故意绕路的操作,会更加高效地完成订单来节省双方时间。不论路上有多堵,司机究竟会不会绕路,乘客都只需支付订单一开始就锁定的价格。

timg在省钱的同时让乘客放心,不得不说花小猪打车的确做到了符合广大用户的喜好与期望,直接打消了乘客长久担心的堵车、绕路等问题。因此也有网友说“再也不用盯着地图看司机绕路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