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友宝亮相上海“外滩大会”,诠释零售终端数字化升级新趋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5:15

导语:全球高级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于9月24日-9月26日在上海黄浦世博园区举行



全球高级金融科技大会——“外滩大会”于9月24日-9月26日在上海黄浦世博园区举行,主题为“科技让未来更普惠”。 外滩大会”由上海市政府指导、蚂蚁集团和支付宝主办,永久落户上海,是上海加快推进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开幕当天,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前往察看外滩大会相关展区,现场体验金融科技前沿技术与场景应用。

首届外滩大会采用“1+40+X”办会模式,即1场主论坛、40场分论坛和X场配套文娱活动。大会涵盖数字普惠开放、金融科技创新、全球生态共建、商业价值变革、绿色和可持续发展5大前沿话题。大会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办会,在线链接全球超过500位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大咖、顶尖学者、行业领军者。

在会场的另外一边外滩大会相关的1.3万平方米展厅里,友宝展位咨询和了解的参会人员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细心为观众讲解智能货柜科技优势和场景应用成果。

另外,外滩大会期间,友宝还在餐饮区、展区和分会场等公共区域布设超过三十台智能售货设备,为到场上万名嘉宾和参观者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智能售货服务。不少观众纷纷为智能货柜和自动售货机方便的服务点赞。

图片包含 物体, 天花板, 室内, 贩卖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物体, 贩卖, 大, 显示器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支付宝数字商业峰会分会场,友宝总裁陈昆嵘先生向在场中外观众重磅分享“新场景:智能技术创新无人零售”的主题演讲。除了分享无人零售发展历程,陈总还重点向大家介绍与蚂蚁集团合作推出智能货柜产品,基于数据技术带来“千人千面”、“千机千面”的未来用户体验,助力零售终端数字化升级,打通服务数字化,场景数字化,商品数字化互通。

科技让未来更普惠,科技赋能智能零售终端数字化升级,不仅推动产业链升级,商户和消费者也同样受惠。友宝把握每次支付科技变革机会,拥抱创新技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先进智能零售体验,推出合伙人模式,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助力智能零售行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