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尊TIC拳头产品ROSS重磅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2:29

导语:

近日,2020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大会行业龙头大咖云集,汇聚了超过500家品牌参与,包括阿里本地生活、网易严选、娃哈哈、抖音等知名电商企业,宝尊电商也名列其中。

宝尊电商是中国知名品牌电商整体服务商,主要服务微软、耐克、松下、飞利浦、星巴克等250个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并于2015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9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全年实现交易额超400亿元,同比增长超50%。2019年8月16日,《财富》杂志发布了100家增长最快上市公司排行榜,宝尊位列第42位。

宝尊电商技术与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宝尊TIC)承担了集团的战略转型重任,科技赋能商业未来,致力于从第三方电商服务提供商,搭载数字化运营平台来提供全链路运营服务,成为品牌的数据和技术服务商。基于大中台架构,宝尊TIC提供从数据到服务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全渠道、精运营、强科技的数字化必经之路

本次展会,宝尊TIC重磅推出拳头产品ROSS(RetailOperationSupportSystem),宝尊通过ROSS智能运营服务平台,建立起自动化对接品牌数字资产的能力,实现多渠道的商品自动铺货与展示方式的创新。ROSS基于数字化运营理念,全方位给零售品牌电商运营数字化赋能,使品牌达成了精细化运营策略的执行,包含素材管理数字化、策略管理数字化、运营流程管理数字化以及运营人员KPI评估数字化。当前宝尊ROSS平台已接入店铺数量超过800+,已上新商品总量超过10W+,已发布活动数超过4W+,已处理图片数超100W+,单点平均提效90%以上。

以ROSS助力某快时尚品牌为例,真正打通了该品牌自有商品信息系统,实现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全自动铺货。商品数字化完成后,ROSS再利用算法辅助智能数据决策,助力品牌更加灵活应对快速变化的消费场景。目前宝尊电商已经完成该品牌多个渠道的自动化上新铺货,从数据准备完成到渠道上架最快可控制在10小时内,效率提升近10此次展会,宝尊TIC所推出的ROSS产品,得到了电商领域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树立了数字化运营的标杆。

宝尊TIC十年沉淀,技术与业务,双向赋能,助力品牌数字化,致力成为品牌数据和技术服务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