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粉象生活携手曹操专车,不辜负每一程相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4:28

导语:


近日,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与曹操专车强强联合,在粉象生活APP平台联合推出【出行CPS板块】——“曹操专车 X 粉象专享版”,该项目覆盖了全国61个城市。粉象生活从用户出行的需求着手,助力用户日常出行,给予用户 优质优惠的全新体验。

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社交电商如今已经紧密融合进人们的日常生活,网约车也同样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刚需”。无论是上班出行,还是外出游玩,网约车的业务量有增无减,截止到2019年,中国网约车用户已经达到3.5亿。此次粉象生活和曹操专车的合作就是一次跨界的新尝试,“社交电商+出行工具”的组合方式新颖别致,社交电商与生活场景的融合巧妙贴心。粉象生活作为生活、购物、教育、健康、娱乐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社交电商平台,一直不断为消费者发掘多元化优质服务,与曹操专车的合作就是再一次深耕用户需求的呈现。

携手曹操专车的初衷很简单,粉象生活希望能够为广大平台用户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改变打车难、等车久甚至不合规运营等安全隐患问题。平台用户在线约车设置出行时间、出行人数等信息,即可在出行区域以高效的时间上车出行,曹操专车乘坐线路安全安心,大大提高也保障了用户的出行时效和人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29134443_副本

在版块设置方面,粉象生活精心设置了用户的搜索路径,通过粉象生活APP-生活栏-进入即可到达打车出行页面,为了提高用户使用体验,粉象生活联合曹操专车合力为消费者奉上各项优惠,并且实行一口价的计费方式,这样的福利看得见实打实,让用户们直呼真诚。值得一提的是,一口价的计费方式能够让用户在上下班高峰期期间乘车如遇堵车情况,安心乘坐,不必为改变出行路线担心车费的增加,既不怕司机绕路,也不怕等车添堵。

成立至今,粉象生活始终贯彻精益求精的理念,追求自身突破的同时不断加强与各行业优质伙伴的强强联合,通过跨行业整合优质链接,为消费者们提供多元丰富的生活体验服务。而粉象生活也围绕着不同的出行方式如:机票、火车、汽车、租车、全球用车等出行领域密切进行合作,努力让用户出行更便捷、更优惠。粉象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粉象生活还将在生活、购物等各领域中不断革新、不断健全生活生态维度,最终达到全网全品类的全覆盖愿景,让消费者享受丰富的服务体验,不辜负与每位用户的每一程相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