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裳雕体:为什么“她”比任何一件奢侈品都重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4:53

导语:

云裳雕体:为什么“她”比任何一件奢侈品都重要?

胸部下垂?外扩?有副乳?胸型不好看?如果你有这些困扰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胸部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仅有养育后代的功能,也是魅力的代名词。对女性来说,保养好胸部,能帮你养成健康、圆润、挺拔的乳房,还可以雕塑身材、美容养颜。

除了胸型给女性带来的困扰,乳腺癌、乳腺增生等疾病也时刻威胁着女性的健康,那我们应该怎样保养好我们的胸部呢?



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很多疾病产生的根源,就是不规律、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作息习惯,常吃辛辣食物、熬夜、酗酒等等都会导致免疫力下降,疾病自然都找上门了。

保持正常范围的身材

每个女生都是美丽的,每个女生的身材他人都没有资格妄加评判,但是过瘦、过胖的身材是会对健康造成伤害的哦,比如过胖就会导致雌性激素增多,产生乳房关下垂、乳晕变黑的情况。

选择合适的内衣

内衣作为陪伴女性时间最长的贴身衣物,对胸部的影响应该不用我说了。太大了会导致胸部下垂、外扩,太小了又会影响血液循环,阻碍胸部的发育,因此,选择合适的内衣对女人至关重要。

每年不定期体检

有些胸部疾病在初期并没有明显的症状,不去检查根本无法发现,等到晚期就来不及啦!

尽量挤时间运动

每个人都知道运动对身体好,但是大部分人却不会刻意运动,鲁迅先生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为了乳房的健康、美丽,每天挤一点时间出来留给运动吧。



在这些tips里,最重要的、最容易做到,就是选一款合适的内衣了。

那么在内衣的选择上又有哪些应该知道的技巧呢?放心,我已经为你总结好了:

选对杯型

全罩杯可以包裹住整个乳房,能够有效支撑乳房,适合胸部丰满或乳房柔软的辣妹们;

半罩杯只包裹住下半边的乳房,被罩上缘略呈弧状,适合胸小的宝宝们;

3/4罩杯聚拢效果最好,可提高乳房形成乳沟,展现女性曲线,适合大部分女性。



选对面料

乳房是女性身体最私密的地方之一,皮肤十分娇嫩敏感,内衣面料差的话,很容易过敏的哦。

选对设计

姐妹们以往穿内衣时有没有出现过肩带滑肩、内衣位置跑偏、副乳收不住的情况?这就是内衣的设计问题,好的设计是不会产生各种尴尬的小问题的。



我国数亿位成年女性,但胸部问题各不相同,那怎样才能拥有一套100%适合自己的内衣呢?云裳雕体定制内衣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私人定制,一人一版

独创的42个点位测量,实现1人1版量身定制,使内衣与胸部完全贴合。在网上填写相关信息,就有专业的量体师免费上门为您测。

在制作上,与台湾20年深耕内衣版型的资深团队合作,样板工艺误差精确到0.1cm,丝毫不用担心合身问题。



进口面料,轻奢体验

选用国际奢侈品面料,如意大利CARVICO、美国英威达、英国COATS 等,和维密共享供货来源,保证产品安全。



升级小巧思,摆脱尴尬

采用智能肩带,根据乳量调节肩带长度和宽度,再也不用担心肩带滑肩;腋下采用最稳定的三角形设计,侧收副乳;在制作上,采用3D立体剪裁,实现360度智能施压,有效防止乳房下垂。轻松实现不用去美容院就能实现“穿内衣,防下垂”。

你可以没有纪梵希的衣服,可以没有香奈儿包包,也可以没有YSL的口红,但是你不能没有一款私人定制的内衣,私人定制内衣对乳房的重要性可比其他的奢侈品重要多啦。

为乳房健康而奋斗,是云裳雕体一贯的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