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易日盛与《国牌说》达成战略合作,开启家装国牌高质量建设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2:22

导语: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以及中央相关文件精神,配合八部委主办的中国品牌日活动,国家级媒体协同相关机构联合发起并推出了《国牌说》 栏目,具有极高的含金量。而在近日,为东易日盛凭借“质量品牌”和“新国货先行品牌”的荣誉,成功入选《国牌说》战略合作品牌,开启了家装国牌高质量建设新征程。

《国牌说》 栏目旨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并将集中推出一批“质量品牌”“新国货先行品牌”的优秀企业,走向世界,让中国和世界共享更好的中国品牌。东易日盛此次入选《国牌说》 栏目,是对其24年发展历程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其在家居领域的强大实力。

在品牌质量上,东易日盛连续多年蝉联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国家级质量认证背书;在科技创新上,东易日盛目前是行业内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拥有知识产权211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并在家装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更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国内“科技研发”主力军企业。可以说,如今的东易日盛代表了家居行业的顶尖实力,而这一天来得并不容易。

24年来,东易日盛作为时代的参与者,亲眼见证了中国家装品牌的时代记忆,从品牌质量到文化自信再到数字化科技,东易日盛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努力拼搏,这才铸就了家装行业国货龙头品牌的金字招牌,受到了无数国人的信赖和喜爱。

据悉,《国牌说》栏目将以“微访谈、新媒体、短视频、电子杂志、高峰论坛、深度赋能”等多元形态、多元方式、多元层次的传播形式为东易日盛全方位宣传,助力东易日盛打造先行品牌标杆。同时,《国牌说》栏目也将提供政府、企业、机构间的交流桥梁,助力东易日盛打造高质量品牌建设。

未来,国牌说栏目将通过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联动渠道、高端的智库力量,为中国质量品牌建设提供强势助力。而东易日盛作为“质量品牌”和“新国货先行品牌”双雄企业,双方强强联合,必将助力东易日盛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