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银消费金融宣传金融知识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9日 10:08

导语:

为提高消费者的金融诈骗防范意识,北银消费金融公司秉承普惠大众的理念,在金秋九月开展知识宣传活动,为大众消费者普及电信诈骗知识。随着活动的逐渐深入,不少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北银消费金融产生了更深的认同。



北银消费金融宣传金融知识 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组织集中宣教,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



北银消费金融宣传金融知识 易开花易生活

结合本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将开展“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和“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量入为出的理性消费观,深刻认识不良消费借贷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警惕过度借贷背后隐藏的巨大风险。充分揭示非法贷款平台给金融消费者带来的危害,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征信、学习征信,更好的珍惜个人征信记录。有针对性地向金融消费者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手段及反欺诈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有效识别骗局,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北银消费金融宣传金融知识 争做理性投资者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普及的金融诈骗知识成为消费者之间相互传递的信息,社会影响力大大提升。作为金融知识的主要推动者,北银消费金融也将继续秉承造福大众的理念,为社会传递更多金融正能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