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制氧机选购攻略 吸氧机多少钱一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9日 10:47

导语:

随着人们对健康要求的提高,新兴的保健方式层出不穷,随之“家庭氧疗”在人们的生活中也慢慢普及,成为众多商家和消费者大力追捧的“香饽饽”。于是吸氧机多少钱一台的问题也获得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吸氧机多少钱一台?吸氧机究竟要怎么挑选呢?

吸氧机多少钱一台 家庭氧疗的适用人群及功能

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以及慢性心功能不全的患者,在家庭环境中可以利用供氧装置进行长期氧疗。吸氧能够有效地缓解因呼吸困难导致的身体其他器官供氧不足的问题。而且节约开支的同时也可以避免老人在院内受到感染。家中备有制氧机,能够有效地缓解老人气喘、呼吸困难的症状,显著减少住院频次,提高运动耐力。

吸氧机多少钱一台 品牌专业 贴合人性设计

在众多的制氧机品牌中,如何选购一台专业且人性化的制氧机呢?欧姆龙旗下的制氧机以专业品质荣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CFDA)权威认证,且有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这款制氧机是采用高分子足量分子筛、压缩机,以最大限度的保证出氧率,欧姆龙3L机Y-309W这款制氧机制氧浓度可达到90%以上,且制氧雾化一体化,能够满足大部分患者的需求,实时监测低氧浓度低电量报警系统还可随时监控用氧安全。另外,欧姆龙3L机静音降噪,夜间使用,不会影响睡眠。并且产品还具备智能语音播报,针对老年用户,非常实用。

吸氧机多少钱一台 欧姆龙双十一优惠来袭

欧姆龙3L机Y-309W从10月20号晚上8点开始将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第一波预售,整体活动优惠如下:

A、单品活动标价2380元,提前预付100元定金并通过付定立减以及平台满减和单品优惠券等福利叠加,最后到手价差不多打了69折。

B、预售的前1小时免定金,这样预售到手价在69折的基础上还能再减100元。

C、1号0:30开始付尾款,付尾款前100名半价。

D、1号付尾款前101-200名赠送专享配件礼盒、氧气袋和欧姆龙730额温枪等多重好礼。

大家有需要的不妨登录欧姆龙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

吸氧机多少钱一台?欧姆龙吸氧机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并且价格是我们完全可以负担的起的,不论是操作、供氧还是安全性方面,都做得特别好,让越来越多的患者在吸氧机的陪伴下,能够畅快呼吸,回归到健康生活当中。欧姆龙制氧机也让大家不再为了吸氧机多少钱一台而烦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