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梯子科技与职道信息科技达成合作 助力大学生就业数字化和智能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9日 12:42

导语:

10月8日,为推动广西人力资源数字化升级,助力高校和企业实现最优化的人才匹配,广西梯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梯子科技”)与广西职道信息科技公司正式签约合作,梯子科技创始人兼CEO吴秀臻、梯子科技市场总监朱春磊、广西职道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韦力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合作仪式留影

本次合作,双方将以梯子科技的AI技术、大数据分析服务为核心,并结合双方现有的企业和高校资源,未来双方将围绕科技赋能招聘、AI智能提升大学生职业技能与素养、高效推动企业招聘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借助数字化工具,共同为大学生和企业提供智能化的招聘服务。

梯子科技吴总和职道信息科技韦总交换签约本

在签约合作仪式上,梯子科技创始人吴秀臻先生说,非常高兴与职道信息科技达成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携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广西为发展起点,不断走向全国。“在数字化领域上,梯子科技虽然不是领头羊,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梯子科技无论是技术服务,还是全系统的产品矩阵,梯子科技绝对名列前茅。相信通过我们与职道的强强联合,未来在推动广西人力资源数字化升级、乃至全国AI赋能招聘上,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的招聘效率,同时也为更多的大学生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开辟和实现数字化就业”,吴秀臻说。

对此,广西职道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韦力文也深表认同,他说在梯子科技的交流对接中,了解到梯子科技是帮助大学生就业的,“面试有招”这一款产品做得非常好,从简历诊断-简历优化-课程学习-AI模拟面试-就业推荐,通过AI技术支持和大数据的沉淀,帮助大学生进行职前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并为他们提供就业能力测评,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所以他非常希望这一款产品能够进入高校,可以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这次和梯子科技达成合作,并作为梯子科技的广西运营中心,也希望借助梯子科技强大的技术服务下,为高校大学生就业带来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升级。

授权仪式

作为一家专注于AI智能招聘和实现人才数字化的企业,梯子科技从2019年成立上线以来,在推进人才智能招聘转型、为企业人才战略发展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2020年,梯子科技举办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模拟面试大赛,参赛学生覆盖全国33个省份、128个城市,以及286所高校,总报名数五万多人,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此外,梯子科技还与高校开展了线上双选会,真正将AI面试带入高校,让学生切实体会到AI面试的便捷与新奇。

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梯子科技将持续赋能大学生数字化就业和企业高效率招聘,为人才和企业搭建“双向奔赴”的桥梁,不断实现人才资源和企业的最优化配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