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田集成灶丨这届年轻人的厨房里,隐藏着怎样的生活态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0:11

导语:

推开这届年轻人的厨房,你会发现他们的生活方式充满个性有趣与智慧便捷。从日常忙碌的996蜕变成宅家小能手,「精致美食」、「厨房社交」和「高效便捷」已成为了他们厨房功能的关键词。



节省更多的精力和时间,让下厨凸显本身的乐趣和价值,获得生活新的意义。一起了解他们厨房里的生活态度吧!



“美食与懒觉”皆可得

这一届年轻人都「懒」,喜欢宅家,经历着“手机支付”、“网购快递”的便捷生活方式。有时下班拖着疲惫身躯回到家,实在没有精力应对繁琐的做饭过程,就点外卖草草了事。

而奥田厨房的生活模式,无疑对年轻一代的厨房痛点对症下药。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24小时超长智能预约模式打上了「智能便捷」的标签。上班族早上时间比较赶,可以提前一晚将

食材准备好,设定好美味享用时间。早上起来不用手忙脚乱,多睡半小时美美的。晚上回家也可以直接吃上一口热乎饭~



奥田精致美食全面get

对于美食的“易得”不能完全满足年轻用户对于厨房生活的需求,他们同样也重视精致美食的体验。他们不再限于煎、炒、炖、煮,开始尝试更丰富的生活方式,自己做烘焙、烧烤等等。









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很好的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全新升级的10大烹饪模式,为每一种食材量身打造烹饪方式。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够轻松掌握火候与时间的把控,中西美食一机搞定。70L超大容量内胆实现各色菜品的一键烹饪,多人食量也能轻松搞定,精致便捷。



实现厨房生活"化繁为简"

另外对于厨房清洗保养问题,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也有高效便捷新思路,深受年轻用户喜爱。



奥田集成灶采用一体拉伸成型内胆,上风道整体采用特氟龙涂层,轻轻擦拭即可实现轻松打理。特有的双模自洁系统,一键便开启自动清洁模式,整个过程完全自动化,不需要任何人工拆卸、不需要动手清洗、不需要使用化学清洗剂,可渗透到每个细致的角落融化油污,洗得更加干净,简直是懒人福利呀!

这届年轻人的厨房里,还隐藏着怎样的生活态度?奥田集成灶紧跟时代步伐,以消费者为出发点,不断探索新时代的消费者生活需求,通过智能升级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