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解决多种居家难题 它才是C位家居小能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0:38

导语:

如今,生活节奏相当快,如果还想以前一样用扫帚打扫卫生,肯定不适应现代家居生活。因此,家中常备一款好用的吸尘器很有必要。市面上的吸尘器品牌数不胜数,鱼龙混杂,真要从中选择一款从性能到参数都出众的吸尘器确实不容易。

但要问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肯定少不了从吸尘器的产品性能、操作便携度和用户体验等多方面考虑。根据这些要素进行筛选,pick了国际知名品牌斐纳TOMEFON最新发布的一款无线吸尘器TF-x70,无论从产品品质,还是性能参数上,都有可取之处。



首先在性能参数上,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清洁吸力非常强大,它凭借搭载斐纳TOMEFON的核心技术无刷马达,实现超10万转速/分钟,带来27000Pa的超强吸力,能够强势吸走房屋灰尘垃圾,同时融入智能化技术,聪明的智能微尘感应系统,可以在使用过程中通过红外线探测头分析吸入空气中灰尘数量的多少,从而自动调节吸力,绝不浪费吸力和电能。OLEO触摸显示屏设计特别合理,可以一屏显示吸尘器的电量、尘杯情况、地刷情况等不会浪费电力也令操纵更加便捷。

很多朋友会抱怨家里平时难以清理的死角很多,这种地方往往会堆积很多的灰尘。普通的吸尘器集尘盒可容纳的灰尘不多,清理几个死角之后就会装满,这样就需要频繁地清理集尘盒,让人很烦躁。而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拥有0.8L超大容杯,同时还具有压尘功能,使得集尘空间增加最多2.4倍的尘筒空间,不必频繁倾倒灰尘,让清理房间的过程变得更轻松。



对于居家生活来说,拥有健康的家居环境也相当重要,奈何看不见的螨虫充斥在身边的角角落落,单靠人力清洁和普通吸尘器是很难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的。在家居健康方面,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通过搭载多锥旋风分离系统,有着整机五重过滤效能,能牢牢锁住肉眼看不见的细微灰尘,杜绝边吸边漏,严防二次污染,再配合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附赠的电动床褥刷,能对家里的沙发、床垫,被褥、织物等进行深度除螨,除螨抑菌率高达99.9%,为家人打造一个健康舒心的家居环境。

日常需要吸尘的场景很多,为了满足不同场景的吸尘需求,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置了多种多样的吸头:有为家里养宠物或者自身容易脱发的朋友设计的软毛吸头,有针对家里死角多难以清理这种场景设计的缝隙吸头,有为便于清理床上用品而专门设计的床褥吸头等等。斐纳TOMEFON还在主吸头上安装了四颗LED特污探照灯,清扫边边角角时对灰尘情况一目了然。再加上超大OLED数控显示屏,将成为你保障家庭卫生的强大依靠。



要看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足够的待机时长也很重要,否则清洁工作进行一半还要去充电,也很劳心费力。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备有大容量动力型2500mAh锂电池,再搭配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有着高达60分钟的清洁时长,200平大户型也能一键清理完毕。

作为目前最流行最畅销的吸尘器品牌,斐纳TOMEFON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引领行业技术的迭代升级。历经40余年的技术沉淀,斐纳TOMEFON已经成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多年来畅销欧洲等全球多地,是名副其实的欧洲第一品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行业内只有斐纳TOMEFON吸尘器做出了一年内故障只换不修、首发保价全年、就连电池都保修一年,主机保修三年的承诺,真正的大品牌才更有保障、更值得信赖!



不论怎么说,对于购买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入手之前一定要多方面了解产品的使用性能和综合参数,再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购买合适的吸尘器,这样才能更高效地帮你完成清洁工作,最大化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