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玛电动车赢得海外市场认可,优化国际市场布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0:39

导语:

  从中国海关查询到数据显示,中国电动两轮车出口量已经连续三年突破1000万辆,并且每年依然保持着增长势头。电动两轮车的出口数量逐年增长,电动车出口市场存在巨大机遇。

9月25日,天津爱玛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与北京一英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nemile)在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也是爱玛布局海外的重要一步。



  根据协议,爱玛科技将成为Onemile唯一制造商伙伴,为Onemile欧洲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支持,Onemile委托爱玛科技深入合作开展品牌全球化布局。

  欧洲电助力车市场表现持续走高,行业发展极为看好,电助力车首次在欧洲的销量超过汽车电助力车,除了欧美市场,印度、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对电动车的需求量也在与日俱增,2020年之后,全球受到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尝试电动车出行,各国政府对骑电动车出行也有相关的政策扶持。

Onemile未来在欧洲与全球市场的规划与展望,与爱玛科技不谋而合,本次合作也将为爱玛科技全球化布局积累丰富的大数据及相关项目经验,为落地海外市场赋能。



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渠道资源、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以企业利润共赢为目的,深化战略合作力度,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宗旨,构建更加紧密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Onemile品牌创始人于林表示,现在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电摩行业发展已20余年,针对微出行,滑板车、电助力行业来说,只是刚刚开始,是百年一遇的机遇。

  通过本次合作,对爱玛全球化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爱玛科技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丰满海外市场布局,全面落实微出行生态圈行业升级,为全球用户打造绿色、安全、科技的出行方式,助力民族工业蓬勃发展。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此次爱玛与Onemile合作也是为了进一步巩固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实现更高质量的出口市场多元化,赢得市场和品牌认同的一次全力出击!

  在未来,爱玛也将秉承着创造更多价值,不断超越自己和对手,用专业品质与出色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骑行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