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martbi V10新品线上交流会,10月21日云端与你相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6:48

导语:

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数据化运营已成为必然趋势。从中国式报表制作工具,到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Smartbi一直坚持对技术的探索,满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BI需求。

思迈特软件创业10年,是对初心的坚守,也是对匠心的践行。如今,思迈特软件用全新引擎、全新操控、更加智能和稳定的Smartbi V10,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车”体验,开启BI的新征程。为此,Smartbi将于2021年10月21日举办“Smartbi V10新品线上交流会”,邀您一起探索更多的全新功能。这场用技术照亮未来的盛宴,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本次V10新品线上交流会专业大咖云集,以1个主论坛、2个分论坛、3场主题演讲、8场专题分享的形式,让你快速获取前沿数据知识,全方位提升数据分析技能,用不同的角度带你感受独特的数据魅力。

一、与10俱进,见证10力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5G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兴起,“数据”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重要工具,不断驱动着各大企业走上数据化转型的道路,大数据和BI技术的应用与创新需求逐渐扩大。

本次大会以“与10俱进,见证10力”为主题,第一个“10”代表了思迈特软件的十年,这十年我们一直坚守初心,将行业领先技术和最佳实践相结合,只为给大家带来更聪明、更实用的BI产品;第二个“10”代表了思迈特软件的新产品Smartbi V10,带来全新引擎、全新操控、更加智能和稳定的极致体验。

十年的发展,Smartbi已经在国内BI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地产、政府、制造、零售等众多行业,并拥有3000+行业头部客户。产品矩阵覆盖了传统BI、敏捷BI、智能BI三个不同的BI发展阶段,能够满足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BI需求。

在本次线上交流会,思迈特软件也将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产品——Smartbi V10,该版本在“动力”、“操控”、“智能”、“稳定”等方面,自下而上地进行了全面升级,是一款驶向BI未来的“新车型”。更多详情,将在10月21日新品线上交流会上逐一揭晓。

图片1.png

二、会议亮点曝光:BI领域专家齐聚,最新行业干货分享

1、市场洞察:数据化的价值和发展趋势

近年来,数字经济方兴未艾,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革新,各大企业开始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企业数据化转型更是迫在眉睫。

本次线上交流会邀请了思迈特软件CEO、弘玑首席产品官、明道云CEO、四川贝内斯信息联合创始人、思迈特软件金融行业总监等多位重磅嘉宾,共同洞察行业趋势,全面解析企业该如何应对数据化转型。

2、新品发布:全新技术,极致体验

不同企业在每个阶段对数据化运营的需求会有所不同,思迈特软件在用全新的技术推动业务的增长,提高业务效率的同时,给用户更极致的体验。

本次线上交流会,思迈特软件将介绍最新产品Smartbi V10的重要升级——全新数据模型,支持多维建模、多种查询类型、灵活的数据加载和强大的计算能力,共同探讨全新技术如何赋能业务增长。

3、优秀案例:前沿行业经验分享

数据化转型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是很多企业实现弯道超车的有力手段,各个行业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到底是通过什么方式应对数据化转型的?

本次交流会将会邀请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大数据部高级项目经理、世界500强企业雪松控股集团数据分析总监等行业大咖为大家解读不同企业数据化转型成功的案例,传授项目建设经验,揭开各行业头部企业数据化运营的秘密。

2021年10月21日,Smartbi V10新品线上交流会将在云端与你相聚!“码”上报名,更多精彩等着你!

(最新议程长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