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迈特软件Smartbi成功上榜2021 IDC中国Fintech 50强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6:49

导语:

近日,全球知名的IT市场研究机构IDC举办了“2021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并在隆重公布了多个奖项。作为国产BI软件领跑者,思迈特软件从众多优质创新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2021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除此之外,思迈特软件还凭借“数据之家”自助分析平台项目,助力英大人寿摘得“2021IDC金融行业应用场景创新突破奖”。

 一、2021 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

据悉,IDC中国FinTech 50强榜单评选维度包含科技赋能、创新变革、金融服务等,今年的榜单评选更多从技术输出维度考虑,能为全面了解中国金融科技生态全局提供了重要参考。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国际知名机构对思迈特软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方面的高度认可,更彰显了思迈特软件在大数据BI行业的领先地位。

思迈特软件从产品早期一直扎根金融领域,经过多年历练,功能实力雄厚,助力多个金融企业实现数据化转型升级。目前,我们已拥有3000+头部领先客户。在金融行业,全球财富500强的11家国内银行中,有8家选用了Smartbi;国内12家股份制银行,已覆盖8家;国内六大银行,已签约4家。

 二、2021 IDC金融行业应用场景创新突破奖

本次案例评选历时半年左右,最终从71家金融机构的150个案例中评选而出,各奖项均通过评选准备、案例征集、分析师调研核实、网络公众票选、内外专家评审、数据处理及综合分析等重要环节。此次英大人寿采用Smartbi实施的“数据之家”自助分析平台项目荣获 “金融行业应用场景创新突破奖”,也为金融数字化转型做出了创新示范。

英大人寿基于Smartbi建设了“数据之家”自助分析平台,通过统一的数据导航、多样的自助分析工具、快捷的在线数据答疑、可共享交流的应用商店、千人千面的个性门户,有效提升日常数据分析的效率,不断激发公司各级人员对于数据的认知和分析,为公司在数字经济时代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随着金融与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不断深化及可持续发展模式的不断推进,金融服务形态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未来,思迈特软件将继续深挖大数据BI领域,努力拓展大数据技术与金融行业融合的深度与广度,为更多行业提质降本增效和数字化转型助力,助推数字中国的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